填补空白!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专业接连成功开展8例尿道下裂尿道成形术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0 14:08:42
  近期,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专业接连成功开展了8例尿道下裂尿道成形术。尿道下裂成形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医院在尿道发育畸形诊疗方面有了一个新的突破,也为广大的尿道下裂患儿带来了福音。

  尿道下裂是一种男性尿道开口位置异常的先天缺陷,尿道口可分布在正常尿道口至会阴部的连线上,多数病人可伴有阴茎向腹侧弯曲。尿道下裂是小儿泌尿系统中的常见畸形,国外报道发病率可高达125~250出生男婴中有1个尿道下裂,发病率达4-8%。

图片1.png

  患儿不能像其它孩子一样站立排尿,且外形弯曲,成年后可能会影响结婚生育,对心理影响较大,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团队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小儿泌尿外科专家毛宇医生的指导下,顺利完成8例尿道成形术。术后患儿恢复良好,解决了阴茎弯曲,恢复了正常排尿。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将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小儿外科保持长期合作,保证尿道下裂等多种小儿外科新技术的继续开展,并联合培养小儿外科方向的专科医生,推动新津地区儿科建设持续发展,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以“快”取胜 挽救生命——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多例急性脑梗死介入取栓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