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嗡嗡响,失眠,疲乏,记忆力不好,一张方子解决!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7 16:58:36
  电话:17812010551 微信:ta369a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禧二街

  

图怪兽_76966839db4e6e2ac863f7d1406db01c_45162.png

 

  得了脑鸣的患者,明明感觉脑袋里面嗡嗡的响,但仪器检查没有任何问题,脑鸣属于功能性疾病,是一种单一的症状表现,身体指标正常,没有针对性药物治疗,这也成了很多患者的苦恼,长时间的脑鸣,很容易使患者出现失眠、气短、乏力、肩颈不适、没有精神、焦虑抑郁、腰膝酸软、记忆力减退等症状,随患病时间越来越严重,影响生活工作。今天回访了一位用药1个疗程的脑鸣患者,今年52岁,患病10多年,主要是脑袋嗡嗡响,每天24小时持续不停的响,晚上较为严重,刚开始的时候是滋滋的电流声,后来逐渐加重,伴有失眠、疲乏、记忆力不好、腰酸、大便不成形、夜尿(1-2次)、颈部僵硬感、头晕、没有精神等症状,在当地做过全身检查,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服用甲钴胺、谷维素等多年,没有什么效果,在当地针灸3个月,没有改善,经过滋肾生髓疗法一人一方专门治疗脑鸣,通过滋肾生髓疗法治疗一段时间,睡眠好转,脑鸣减轻,目前继续治疗中。

  脑鸣就是一种症状表现,任何仪器检查不出病因,通常会被认为是神经问题,让医生束手无策,无法针对性治疗。滋肾生髓疗法是治疗众多脑鸣患者总结的经验方,通过辨证论治的方法,让脑鸣逐步恢复。滋肾生髓疗法是治疗众多脑鸣患者总结出来的经验方,可以有效解决脑鸣的问题,分为三步治疗:第一步控制病情进展,不让病情进展加重;第二步:改善现有症状;第三步:巩固治疗,防止后期复发。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致盲性眼病青光眼知多少?关注这场活动合肥爱尔专家为你现场解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