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盲性眼病青光眼知多少?关注这场活动合肥爱尔专家为你现场解答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5 19:38:02
  眼胀头疼、恶心呕吐、视力急剧下降,当出现这些症状时要小心致盲性眼病青光眼!青光眼是全球第二大致盲性眼病和排名首位的不可逆致盲性疾病,其发病隐蔽,早期难以发现,故被称作“盗走光明的小偷”。

  3月12日-3月18日是第16个“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青光眼周主题是:关注青光眼:共识保视野,指南护光明。青光眼如何防治?治疗青光眼有哪些新技术?3月17日上午8点30分,“关注青光眼:共识保视野,指南护光明”青光眼病预防和治疗科普健教会将在合肥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现场将邀请合肥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青光眼科专家李凯主任和张康玉主任,为广大患者现场解读青光眼科普知识及诊疗新技术,为广大青光眼患者光明“视界”保驾护航!当天,参会嘉宾可现场进行家庭眼健康检查、领取签到礼等。想了解如何有效防治青光眼等问题的患者朋友们,可现场参与,报名咨询电话:0551-65580688。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合肥爱尔眼科】泪道疾病该如何治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