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面面俱到,腾日健康管理教大家调节免疫功能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2 15:19:57
    我们常说一个人健康是否要看他的免疫力。其实,人体免疫力就是人体对病原体或毒素所具备的抵抗力。在西医中,白细胞制造抗体加强免疫机能以吞噬外来细菌,从而产生防卫功能的作用。当然,在中国,我们的祖先们采用的是绿色健康的艾灸调理。

腾日健康管理2

    现在,由于生活压力大,人们多数出现了亚健康,而艾灸恰好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能。所以,很多朋友都来腾日健康管理做灸疗。我们的许多调理作用都是通过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来实现的,这种作用具有双向调节的特性,如果太低则可以使其升高,太高则又可以让其降低。在使用艾馨康陈年艾灸患者的过程中,这种调节的作用会表现得很明显。

86a877e5-e33

    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一种常见的致病细菌,人和动物身体上都很容易携带,它们会在健康人的鼻子、喉咙和手等部位生长,如果有伤口,伤口处也容易大量滋生。如果金黄色葡萄球菌数量增多,可能产生毒素危害人体的健康,使用艾馨康陈年艾艾灸则可增加白细胞的数量,增强白细胞进攻金黄色葡萄球菌的能力。

3bd1c4ca-16b

    另外,采用艾馨康陈年艾灸疗还可通过增强外周循环促使免疫细胞的再循环及向淋巴组织内移动,对局部免疫应答的诱导具有增强作用,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

艾馨康艾草

    人体的衰老过程与免疫功能密切相关,根据我们腾日健康管理多年的临床调理显示,中老年人采用艾馨康陈年艾经隔药饼灸疗后,衰老积分明显下降,各种临床症状均得到改变,细胞的免疫功能也得到了增强。这是因为艾灸能纠正异常免疫状态,延缓垂体——胸腺轴的老化,从而起到抗老的作用。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雪肌精,跨国跨界,约你“破圈”

标签
  • 艾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