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世界李时珍艾灸机器人走进大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4:50:16
  2019年7月6日由深圳市前海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李时珍国灸集团主办及小村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江苏商会、深圳市无锡商会、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深圳市齐鲁总商会、深圳市辽宁商会协办,上述单位联合举办的中科世界李时珍诊断机器人走进大健康产业在深圳龙岗国际机器人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机器人公司、中医界、美容界、大健康产业有关专家及各地的客户三百余位业内各行业艾灸大咖和嘉宾到场,现场气氛火爆。而深圳市前海中科世界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中科院重点合作单位,强大的科研团队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后盾支持。

\

  合作单位李时珍国灸集团肖本大总经理表示:李时珍诊断机器人的面世,是传统艾灸中医学与高科技机器人的结合,打破了传统做身体检查还要到医院排队、找关系等常规问题,2分钟就能诊断身上43个部位有任何亚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对人体存在的问题提出艾灸穴位和养生的建议,这大大的节约了患者检查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为人类身体健康,特别是亚健康人群作出了巨大贡献。李时珍国灸集团是李时珍的故乡,又是在中国艾都湖北蕲春,这是传统艾灸与高科技技术的结晶,更是我们人类健康长寿的福音。我们根据湖北省委、黄冈市委指示要求牵手中科打造高科技艾灸第一品牌。

\

\

  中科世界庄仁良董事长介绍到:中科世界作为中科院重点合作单位,强大的科研团队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后盾支持。我们拥有高科技的李时珍诊断机器人、中科艾灸机器人、中科艾灸理疗床、艾灸腿膝仪、艾灸坐灸仪、艾茶等一百多种艾灸产品,并且集中亮相。

\

\

\

  而此次大会签约地区分别是吉林长春、浙江湖州、深圳龙岗、广东河源、广东惠州、新加坡、江苏无锡、上海普陀区、广东清远等地区,分别为李时珍艾灸诊断机器人区域独家合伙人、中科艾灸机器人连锁馆,签约首批提货总金额达到1720万元。这是我们与中国李时珍国灸集团联合推出的上百款高科技艾灸产品,针对小孩、儿童、青少年、中年老年这些亚健康人群,并为其服务。我们针对各美容院、医院、诊所、社区服务中心、养生体验馆、疾病预防中心、养老院、康复中心、各种会所、社康中心量身定做合作方案。我们联合准备打造中国高科技艾灸的航空母舰。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老人只会补钙?氨糖的作用和功效你知道吗?

标签
  • 艾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