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党支部获自治区表彰了 点赞!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14:10:50
  6月24日,在自治区党委举办的“两优一先”表彰会中,双蚁药业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双喜临门,6月17日,在兴宾区城东街道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中,双蚁药业党支部过五关,斩六将荣获“一等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

双蚁药业党支部参赛代表上台领奖

  双蚁药业成立于1979年,是来宾市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的龙头企业,四十年多来专注于抗感治咳和治疗风湿类药物研发和生产,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品牌建设,经营创新、营销创新,产品遍布全国市场,家喻户晓,公司已发展成为领导品牌和广西著名制药企业。

\

  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7月,公司员工175人,其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申请人1名。自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以创建高标准的基层党组织,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目标,按照“建设一个好支部,带好一支好队伍,创建一个好企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团结引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敢于创新,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主要做法及成效

  一是深入开展“阵地建设两提升行动”,实现两新组织阵地建设规范化。二是坚持原则性、把握灵活性,把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重点围绕推动两新组织发展,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开展扶贫助困活动。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按照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注重培养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及时把政治思想要求上进,入党动机端正的同志吸收到培养对象中来。四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和使命。党支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事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组织员工复工复产,先后向来宾市卫健委、兴宾区防疫指挥部、广西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达60万余元,获得广西党委统战部点名表扬,并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来宾市统战部等部门评为“参与脱贫攻坚先进民营企业”。

\

“参与脱贫攻坚先进民营企业”荣誉

  未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双蚁药业党支部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依斯瑞尔品牌升级,四店齐开,全新亮相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