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荟医疗与美国强生强强联手 举办灵感鱼骨线新品发布授牌&培训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7:00:16
  近日,柏荟医疗与美国强生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灵感鱼骨线新品授牌仪式以及规范化培训会。柏荟医疗科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郑涵文女士,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总裁兼CEO、企业大学校长 Danny Dou先生,集团董事兼首席医务官兼集团副总裁于海峰先生,柏荟高定美学医师Dr. Peter Peng,上海柏荟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黄萍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高飞女士,强生爱惜康医美南中国负责人鲍少阳先生,强生爱惜康医美市场部湛士林经理等领导和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

  强生鱼骨线厂家代表、强生爱惜康医美南中国负责人鲍少阳先生为上海柏荟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黄萍女士颁发了「强生灵感鱼骨线指定合作机构」官方授牌,这是柏荟与强生的强强联手,也是作为世界百强品牌的强生对柏荟品牌实力和医疗实力的认可。

\

  对柏荟医疗来说,成为强生鱼骨线新品的首发机构只是一个开始,柏荟将坚持用创新技术为爱美者提供安全变美的服务,在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端医美线材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与专业技术。此次授牌仪式,不仅彰显了柏荟的品牌领导力,同时也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了更持久、更安全、更自然的医美体验。

\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教授,分享了《线技术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定位与应用》,针对产品特性及优势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从理论原理,到产品优势及实操技巧,深入浅出进行了细致讲解。石冰教授指出,不是所有的人,都用同样的线材、同样的产品、同样的手法,应该是根据个人进行联合治疗。

  强生爱惜康医美市场部湛士林经理做了《强生灵感鱼骨线介绍》的专题讲座,讲解了新产品灵感鱼骨线的优势所在——能为初老求美者雕琢更紧致的面部轮廓,为复购求美者匿龄紧致,可周期维养。搭配蓝钻线提升等综合疗法效果锦上添花,可有效改善面部下垂,缓解面部凹陷,提亮下颌缘轮廓线,为女性求美者打造自然优雅的面庞。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强生鱼骨线丽量钻石导师高飞女士做了《强生鱼骨线实操经验》的专题讲座,分享了强生鱼骨线的技术理念及定点操作技巧,总结来说就是解剖是基础、层次是关键、无菌是原则、设计是灵魂,从而有效实现面部松弛下垂软组织的复位,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效果。

  专家介绍完产品及其优势后,柏荟高定美学医师Dr.Tsai、Dr.Chen、Dr.Lin进行了手术实操指导环节,让医生、嘉宾通过直播与连线,更直观地观摩交流。会场嘉宾踊跃互动,切磋经验。大家各抒己见,总结实操中的收获与心得,让前来参与的医生们和嘉宾们也是收获满满。

\

  此次双方的合作意义非凡,作为引领爱与美的医疗科技集团,柏荟凭借近10年的品牌沉淀,成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未来,在强生公司的强有力支持下,柏荟将继续以技术为立足之本,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具安全性、更优质的塑美服务和体验。相信,两者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国内医美技术的新发展与高度。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东方庶食:中医生活化

标签
  • 柏荟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