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百科技聚焦医药数字化营销创新 联合行业媒体发布洞察报告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1:52:22
  6月17日,由中国领先的医药数字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医百科技发起的医百分俱乐部营销沙龙《肿瘤领域制药企业数字化营销洞察(二)》圆满落幕!医百科技、E药经理人、赛柏蓝三大平台同步直播,行业媒体进行同步报道,线上参与用户达千余人次。

  医百分俱乐部是由医百科技发起的自有内容活动平台品牌,覆盖数千医药器械企业用户,俱乐部定期邀请来自行业学会、协会、药械企业、医院、咨询或技术公司等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就当下最为关注的行业话题进行分享和探讨,分享经典的数字化营销案例、创新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医百科技联合创始人COO曲坛女士,医百科技首席战略官林延君先生,天士力消化肿瘤产品总监李鑫,裕策生物总裁办主任兼战略运营总监杨锦,振东制药北京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严佳佳在直播间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分享与探讨。和第一期营销沙龙相比,本期沙龙延续了数字化营销干货的热烈讨论,同时对上期未完的《肿瘤领域制药企业数字化营销洞察报告》有了完整解读。

  医百分俱乐部一周年 & 100分营销沙龙的价值

  医百科技联合创始人、COO曲坛女士开场以发起医百分俱乐部的主旨、想要传达的行业价值和做过的活动经验分享内容,带来了本期沙龙的精彩开场。“医百分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6月18日,截止这一期正好一周年。曲坛表示,医百分俱乐部在这一年里持续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和行业一起做活动、分享观点,俱乐部致力于为药械行业的同仁们构建一个沟通生态社群平台,让每一位参与者从中得到启发,收获最具实践价值的业务发展和管理经验,同时拓展高质量人脉。”

\

\

  曲坛对医百科技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战略思维做了介绍,医百科技作为深度服务600多家医药企业,百余家行业学/协会的数字化营销服务提供商,希望能够在行业内能够引领和联合更多的企业主体深度的研究中国医药行业数字化营销现状。

  完整解读肿瘤领域药企数字化营销洞察报告

  林延君老师说,过去20年呈现的发展是高速发展的阶段,从2010年开始便发生了整个全球的医药增速变化,过去十年也是巨大挑战的十年,过去80%的医生可以通过传统的拜访触达用户的,2015年下降到50%以下,超过一半的医药代表通过各种线下的拜访接触到用户,传统的营销模式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

  “传统营销模式受阻,2012年药企数字化营销新模式开始崛起,并处于不断加速发展阶段。直到现在中国医药市场环境目前正呈现国际成熟医药市场的特征,与国际比较,本土肿瘤药企数字化营销差距明显,未来需加速发力。数据分散、缺乏统一专属的数字化营销平台是营销数字化转型面临新的课题。”林延君老师对全球制药企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肿瘤报告进行了重点解析和研判,满满收获。

  圆桌讨论

  振东制药北京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严佳佳先生针对企业管理中的数字化探索方向做了分享;来自天士力消化肿瘤产品总监李鑫先生与我们探讨了智能数据应用在数字化营销中发挥的作用;裕策生物总裁办主任兼战略运营总监杨锦先生与我们深入的分享了企业在利用数字化营销工具的时候,给销售赋能、医生赋能、患者赋能的经验与方向等等。直播间讨论热烈,干货满满,既有深入的行业洞察,又有前沿的企业实践探索经验。

\

  近2小时的会议,引发线上观众与嘉宾间的深入互动。2021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是数字化营销的发力年!医百希望通过提供更多的符合企业需求的具有前瞻性的服务产品及场景,助力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及营销创新。日前,医百数字化营销研究中心联合动脉网旗下蛋壳研究院发布了《肿瘤领域制药企业数字化营销洞察报告》,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医百科技”微信公众号免费获取完整版报告一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百万CT网上卖,东软医疗这样推动行业阳光采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