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抗幽卫士NC苏芙卫益生菌助你应对幽门螺杆菌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6:19:45
  近日,“我国幽门螺杆菌感染率高达59%”几番登上微博热搜,幽门螺杆菌再次来到公众视野,研究表明,80%的胃溃疡和95%的十二指肠溃疡是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公众闻”幽“色变之际,澳大利亚肠胃健康领域知名品牌Nutrition Care(下称:NC)推出了2021年春季重磅新品——抗幽卫士NC苏芙卫益生菌,旨在用更健康、安全的益生菌生物疗法为消费者解决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困扰。

  80%的胃溃疡患病元凶,幽门螺杆菌正在伤害你的胃

  幽门螺杆菌病是一种螺旋形、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细菌,是目前所知唯一能够在人胃中生存的微生物种类。

\

  1983年,幽门螺杆菌发现者Marshall和Warren成功培养出幽门螺杆菌,并提出其感染在消化性溃疡发病中起重要作用而获得2005年度诺贝尔医学奖。大量研究充分证明,幽门螺杆菌感染是消化性溃疡的主要原因,67%-80%的胃溃疡和95%的十二指肠溃疡是由幽门螺杆菌引起的。

  幽门螺杆菌感染后,会分泌尿素酶分解尿素产生氨,形成一层保护层避开胃酸的侵蚀,扎根在胃黏膜大量繁殖。幽门螺杆菌感染会让感染处发生过激反应,胃酸分泌浓度升高,破坏黏膜层,直接伤害上皮细胞,带来胃痛等不适,严重者还会造成胃溃疡、胃出血、胃癌等严重胃病。

\

  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幽门螺杆菌(感染)在一类致癌物清单中。

  我国幽门螺杆菌感染率高达59%,传染途径无处不在

  据卫生部门调查显示,我国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高达59%,儿童群体感染率也达到了40%,经常存在一家人全部感染的现象,且不少人已经出现了耐药性。

  幽门螺杆菌传染途径主要是”口—口“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共餐制”给幽门螺杆菌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传播途径。因此专家呼吁,家人间也尽可能分碗、分筷、分毛巾,特别是家人已检测出幽门螺杆菌阳性的情况下。此外,外出聚餐强烈建议使用公筷,保持餐桌礼仪,少夹菜,降低把幽门螺杆菌带回家的风险。

\

  除了共餐夹菜等行为,类似妈妈给孩子喂食、情侣之间共用餐具、接吻等亲密行为也是幽门螺杆菌一大传染途径。

  感染幽门螺杆菌除了明显的胃不适外,还有例如胃胀气、打嗝等症状。值得注意的是,口臭也是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一大症状,这是因为它可以在牙菌斑中生存,在口腔内发生感染后,会直接产生有臭味的碳化物,引起口臭。这是一种刷牙也刷不掉的臭!

  抗幽卫士NC苏芙卫益生菌,更安全有效的抗幽方案

  目前临床上用于应对幽门螺杆菌一般采用四联抗生素疗法,即采用即质子泵抑制剂+铋剂+两种抗生素+一种对抗益生菌的组合,一般两周为一个治疗疗程。

  随着学界对抗生素使用的谨慎,近年学界发现单独或合并使用乳酸菌来改善胃部不适, “以菌制菌”会是另一个绝佳的选择。通过借助专利菌株的特性,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繁殖、调节胃酸胃液的分泌,改善胃部不适症状,减轻疼痛,应对幽门螺杆菌感染,是一种更安全、副作用更小的方案。

\

  抗幽卫士NC苏芙卫益生菌含有唾液乳杆菌AP-32、约氏乳杆菌MH-68 2大护胃专利菌种,拥有多项用于治疗胃溃疡之乳酸菌菌株之食品组成物以及医药组成物专利,能于胃部定殖与胃幽门螺旋杆菌拮抗、改善胃部不适、胃溃疡、胃酸逆流等症状。

\

益生菌应对幽门螺杆菌的生物原理主要体现在3方面:

  一是减少胃酸分泌,降低粘膜细胞之胃液分泌量,避免过多胃液侵蚀胃粘膜细胞,让细胞处于非疲劳状态。

  二是破坏氨云保护层,氨云是胃幽门螺旋杆菌所产生的保护层,产生氨云破口,让胃幽门螺旋杆菌无法抵抗胃液的杀菌作用。

  三是竞争附着空间,益生菌与胃幽门螺旋杆菌竞争胃粘膜上皮表面之生存附着空间,使胃幽 门螺旋杆菌失去生存优势。

  苏芙卫,胃舒服!作为澳洲知名肠胃保健品牌NC的重磅新品,NC苏芙卫益生菌旨在改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对人们胃部的伤害,减少抗生素疗法带来的副作用。让人们不再闻”幽’色变。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优迅医学产业链再升级!首款基因测序仪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批准

标签
  • 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