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ele亦餐健康的体重管理品牌 提供个性化减重新方案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7 15:59:08
  “少壮不减重,老大徒伤悲”,夏天握着肚子一叠叠的肉时才觉得懊悔,但为时已晚,好的习惯需要每天的坚持,坚持不下来怎么办?没关系,有eimele亦餐代餐品,个性化的减重方案,给你最直接有效的习惯养成计划。告别小肚腩,告别不健康的饮食,从遇见eimele亦餐开始。

  原生于澳洲的品牌eimele亦餐,始终把食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追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eimele亦餐始终认为,体重管理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健康的身心状态,从而更好的享受生活。减重从来不能以牺牲营养摄入或整体健康为代价。区别于传统简单粗暴的减重方式,eimele亦餐用极具个性化的方案陪伴每一个减重者的美好时光,从而更健康的维持体重和良好的生活状态。

  “我也想健康,但我的肠胃不允许”说出众多减重爱好者们的苦恼,eimele亦餐则是在健康的基础上打破了人们对“健身餐一定难吃”的成见,力求在满足每日营养的同时,迎合味蕾所需的多重享受。eimele亦餐“全食控卡”系列产品共有混合野莓、卡卡杜李等8种口味,并在整体味道上确立甜、咸两个不同标准,全面迎合低卡爱好者的不同喜爱。

\

eimele亦餐全食控卡系列产品

  eimele亦餐选择植物基作为产品的主要成分,植物基富含2倍高植物蛋白和2倍高植物纤维、5种纯植物精粹和23种纯植物营养,带给减重人群最纯粹的绿色体验。创立至今,eimele已研发出多款代餐产品,包括全食控卡营养粥、全食控卡营养汤、全食控卡营养代餐奶昔等多款适用于不同用餐需求的产品,其中营养粥富含高纤维、高抗氧化物及多种维生素,适合打开晨胃,帮助吸收;营养汤富含高膳食纤维、蛋白质,充足的饱腹感及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午餐身体需求。

  如今,eimele亦餐已成为风靡澳洲的代餐产品,在ins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刻倡导健康饮食方案的eimele,在澳洲已是明星们身材管理的秘密武器,众多澳洲超模也是eimele的忠实粉丝。超模的喜爱自然引发了不同人群的关注,无论是悉尼核心的CBD马丁广场、百年广场,还是知名的悉尼大学,都能看到eimele亦餐的身影。

\

Ins达人推荐推荐eimele亦餐

  eimele发音“A Meal(一餐)”,意在从日常生活每一餐入手,全方位提供营养均衡可持续的代餐产品,通过提供真正的全食和植物基产品解决方案和健康的饮食引导,合理增减运动、调整饮食方式,以科学细致、可持续的方法获得理想的身体健康状态。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打破传统,变革创新

标签
  • 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