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益开放平台荣登2020“医健AI·漂亮50”榜单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5 17:30:23
  近日,由《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指导,健康界和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20“医健AI·漂亮50”企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健康有益自主研发的“Health AI技术开放平台”凭借突出的创新思维、专业实践及行业应用价值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登《医健AI·漂亮50案例榜单》。

\

  “医健AI·漂亮50”评选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医院、资本等各方密切关注的焦点,旨在发掘和推广优秀医健AI产品应用价值、推动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于医疗健康。经过半年多的案例征集、网友投票、专家评选等逐级评审,Health AI技术开放平台在众多竞争者的巅峰对决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荣誉。

\

  健康有益首席技术官介绍道,“后疫情时代,加速了企业和个体健康管理的落地。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健康管理模式,我们的AI健康医疗技术开放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融合健康医疗专业的理论,为企业用户提供千人千方案的定制化服务,以帮助其实现数字化、健康化升级。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大数据平台的健康数据分析能力是该平台的独特竞争力。”

  健康有益作为国内领先的“AI+健康医疗”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在健康医疗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突破。目前,Health AI技术开放平台已囊括300+健康管理技能及40+解决方案,全面覆盖金融保险、智慧养老、智慧家庭、3C、AIoT、医药企业、体检机构等20多个场景及行业。

  此次荣登《医健AI·漂亮50案例榜单》,是各方专家对健康有益目前所取得的技术成果的赞誉和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科技引领未来健康”的品牌理念,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联合各方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助力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0年澳洲生育率激增的真相,竟然是因为它?

标签
  • 健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