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和阿里巴巴共同赴陕西宜君县考察中医药大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8 13:49:01
\

  8月12日,荣程集团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西南研究院院长任和昕,执行院长、西部研究中心主任、光合星球董事长赵兴朋,阿里巴巴公益部王志强,阿里巴巴数字农业部王伟等考察团赴陕西省宜君县考察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铜川市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石建国,宜君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全虎一同考察。

  座谈会上,曹全虎县长详细介绍了宜君的生态、资源、区位、交通优势,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特色现代农业、避暑康养产业、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荣程集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城乡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认为宜君生态环境好、自然资源禀赋,具备打造乡村振兴,打通城乡价值交换样板的优势条件,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企地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宜君县委常委、副县长朱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副县长刘鑫,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亚辉,县政府副县级领导宋亮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工会送清凉|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标签
  • 荣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