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中原“征服”吹响号角,耄耋创始人亲临续写传奇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8 16:52:00
  ——征服品牌河南区域经销商会圆满举行

  2020年8月10,“乘风破浪,携手并进”——征服品牌河南区域经销商会在郑州隆重举行,88岁高龄、群优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周家礽先生,与群优生物CEO周蕾女士亲临现场,与来自河南区域市场的经销商代表们齐聚一堂,亲切交谈,共商“征服”品牌市场发展大计。

  当已88岁高龄的群优创始人周家礽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时,全场参会人员响起了十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周老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故事所打动,深感钦佩。

\

  周家礽董事长首先发表了致辞,他向河南区域的经销商代表们介绍了群优的发展历史,和旗下“征服”、“裂博”、“礽心”三大品牌产品的品牌文化及产品特点,特别是核心成分青蒿的研发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征服”青蒿系列产品特殊的功效性。让经销商伙伴更好的了解了群优及征服、裂博等产品,增强了大家对产品的市场销售前景的信心。激励了团队士气,展望了未来。

\

  随后,群优生物CEO周蕾女士代表团队,表达了本次可与各位河南的经销商伙伴相聚郑州的喜悦之情。并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自己的背景,分享为何回国加入群优协助父亲创业的心路历程。周总还介绍了“征服”品牌目前的市场营销宣传战略,强调了“征服”产品中青蒿提取物配方对于除螨、杀菌抑菌的特别功效,以及“征服”品牌拥有的潜力和消费者认可喜爱度。

\

  周总表示,“征服”将会在日化市场独具优势,因为周老也是日化领域运用青蒿的第一人!团队也将传承“400岁研发天团”老专家们的可贵精神,这次会议也是与大家进一步的沟通、共同协商、深入合作的洽谈机会。结合目前河南市场已有的良好市场表现力,公司也将把河南市场作为重点模板市场,与各位经销商精诚合作、携手共同把“征服”打造成又一个行业黑马。

\

  会上,群优营销总监及市场部总监,就2020年“征服”品牌在河南市场的战略布局、市场分析、传播方案、促销政策等几大板块,与经销商伙伴进行了沟通交流。经销商代表们深深被周董事长和周总的精神所振奋感动。大家都十分看好与“征服”的市场前景,认同产品的品质与市场反馈,大家纷纷讲述了与“征服”合作的收获与心得,也为进一步扩展市场提出合作建议与方案,为继续赢战河南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

  郑州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后,河南南阳羽上商贸有限公司朱学军总经理特邀周董和周总前往南阳市场考察,正值8月12日南阳羽上万德隆系统首场会战启动会举行,周董和周总冒着36度的高温天气,亲自前往南阳启动会现场,为即将出征的一线销售战士加油助威。

\

  周董事长亲自为大家介绍了“征服”产品的功效和特点,让销售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产品知识,更好的为会战助力。周蕾总经理也为大家讲述了群优的未来发展规划,为销售队伍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

  随后,周董事长和周总还亲自考察了万德隆市场,在据悉,截止8月23日活动结束,此次会战的南阳16家门店均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征服”产品因其专家亲研的青蒿独特配方,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反馈和回购,征服市场势不可挡。

\

\

  在巡查了南阳市场情况后,周董事长和周总一行又赶往了湖北襄阳,在武汉佳腾恒瑞有限公司宋余成总经理陪同下,考察了襄阳好邻居商超系统的市场,与一线销售人员亲切交流,倾听了销售过程中客户的反馈和建议,并与宋总针对襄阳市场营销计划进行了沟通洽谈。

\

  从郑州经销商会议的共商大计,到南阳会战的加油助威,再到襄阳的一线走访……克服了高温的天气情况,忘却了旅途的劳累,88岁高龄的周家礽董事长和周蕾总经理,再次以实际行动映证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企业家精神。

\

  在这样的创新创业激情下,“征服”的市场一定能乘风破浪、所向披靡,用诚信用品质,征服消费者,征服市场。而所有征服的合作伙伴们也坚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信念将伴随“征服”,鼓舞和激励着无数人奋勇前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祝贺双蚁药业与成都黄再军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 群优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