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发布,倍瑞搏为肿瘤人群助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06 16:00:51
  近日,费卡华瑞独家赞助的《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白皮书成功在京发布。肿瘤患者的营养管理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恶性肿瘤的发病率逐渐上升。简单来说,糖尿病与肿瘤存在相互影响的可能。不仅如此,有研究还提出,保障营养是影响糖尿病伴恶性肿瘤患者预后的关键因素[1]。那么问题来了,这类人群该如何补充营养呢?费卡华瑞旗下的倍瑞搏或许可以给你答案。

\

  营养不良问题亟需关注

  流行病学调查表明,我国肿瘤患者中重度营养不良现患率高达58%,但仅有30%~35%的患者接受了规范营养管理,肿瘤患者营养不良的问题日益暴露。合理营养不仅是维持适宜免疫力以抵御肿瘤侵害的重要保障,也可使肿瘤患者预防和纠正营养不良。然而,目前的肿瘤营养相关的指南和共识主要侧重患者住院期的管理,出院后的营养管理在实际操作中十分困难,也缺乏针对出院后肿瘤患者营养管理的专家指导建议。

  《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或可改善营养问题

  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即“费卡华瑞”)与中国营养学会肿瘤营养管理分会共同发起了《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白皮书项目。在前几天的新书发布会上,围绕“中国肿瘤患者的膳食营养”主题,多位专家学者也开展了主题演讲,旨在普及和推动我国肿瘤患者营养管理,以促进肿瘤患者的康复、提升生活质量。

\

  《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有专业版与科普版两个版本,专业版由中国营养学会肿瘤营养管理分会组织全国四十多位专家共同参与编写。全书围绕全程肿瘤营养管理,系统地总结归纳了专家们的意见,来解决实际临床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保障营养管理的实施。科普版以患者与其家属为主要受众,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破除生活中的常见营养误区,通过规范日常饮食的方式来改善肿瘤人群营养状况。

  优质口服营养补充剂—倍瑞搏

  倍瑞搏是费卡华瑞从费森总部德国原装引进的一款口服营养补充剂。倍瑞搏“三高一低”(即高脂肪、高能量、高蛋白、低碳水)的特殊配比,具有蛋白能量双补的特点,同时添加鱼油增加免疫力,更符合肿瘤人群的特殊营养需求。同时倍瑞搏也为人体提供维生素、矿物质等必需营养物质,甄选脂肪组合:不饱和脂肪酸配比大于45%,中链甘油三酯(MCT)添加量为2.25%。更适合作为营养补充。而费卡华瑞旗下的另一款倍瑞苹口服营养补充剂则同时具有低糖低GI的特点,有血糖问题的肿瘤人群补充营养可以选择喝它。

\

  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临床营养领域的领航者,将继续秉承通过引进、研发新产品,传递专业临床营养概念,提供临床营养全面解决方案,更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带来像更多像倍瑞搏和倍瑞苹一样的好产品。同时费卡华瑞也将协助《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新书的推广普及,帮助更多人群获取合理的营养补充“攻略”,健康生活!

  参考文献

  [1]刘朝霞,岑瑶,唐小丽,等.膳食简表在糖尿病合并恶性肿瘤患者中的应用研究[J].重庆医学:1-8.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喜报!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护理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荣誉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