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糖尿病患者,公益免费逆转治疗等你参加!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1 11:00:39
  中国:10年增长50%,是目前对人类生存威胁最大的疾病之一

  新版IDF地图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成年糖尿病患者人数达到5.37亿,过去的10年间(2011年~2021年),我国糖尿病患者人数由9000万增加至1亿4000万,增幅达56%,其中约7283万名患者尚未被确诊,比例高达51.7%。

  糖尿病的危害巨大,不仅仅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而且给患者及家人带来沉重的心理负担,糖尿病每一个并发症都可以成为一个家庭的灾难!对健康和生命构成威胁,可导致残废和早亡,造成沉重的社会经济代价。而实际上,只要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早预防、早干预,大多数的悲剧完全可以避免!

\

  免费提供50糖尿病逆转名额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二医”)全国首家应急、互联网公立三甲大型综合医院,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的部署,秉持社会责任,以服务健康与生命为宗旨,2月18日由医院内分泌&糖胖病逆转中心牵头发起“逆糖公益行”糖尿病公益活动,面向广东省糖尿病患者提供了权威诊疗,50个免费糖尿病逆转名额,500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1000人免费糖尿病逆转体验!

\

  2+N模式打造糖尿病治疗闭环新模式标杆,让更多的患者停药、减药!

  省二医内分泌&糖胖病逆转中心,首家三甲医院致力于糖尿病逆转减药/停药治疗的专业科室。中心主任徐谷根《缓解2型糖尿病中国专家共识》核心发起人,创立的“XG溯源系统根糖法”,通过追溯糖尿病发病的根源,通过独特的2+N系统治疗手段,制定个性化逆转方案,包括精准用药、中医理疗、内分泌调节、营养治疗、改善科学生活方式等方法,让患者的β细胞功能部分修复、胰岛素抵抗减轻、恢复机体自我调节血糖的功能。

\

“XG溯源系统根糖法”3个月可停药且血糖达标

  徐教授介绍到:“糖尿病由于病程长、并发症多、医疗费用昂贵等特点,在我国的医保支出中,与糖尿病相关的医保费用占比就超过10%。通过糖尿病逆转治疗,对于早期糖尿病患者,逆转停药率可达90%以上;中期患者,停药率达50%,血糖稳定,并发症减轻;后期患者,逆转治疗后,可实现血糖稳定,用药量减少、并发症缓解,数十年以来成功逆转上万例糖尿病患者。糖尿病逆转治疗,不仅提高医疗质量,更是在减少国家在糖尿病医疗保险方面的支出。让患者终身受益、让家庭受益、让国家受益!”

  让我们一起与健康同行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帮助这1550位糖尿病患者,我们更希望倡导全社会关注糖尿病、认识糖尿病,提高糖尿病防治水平。糖尿病是可防、可控、可逆转,希望能让更多人拥有健康身体和幸福生活。”徐谷根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糖尿病患者树立信心,帮助更多2型糖尿病患者远离疾病困扰,开启健康新生活,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

  大医精诚,大爱济世,省二医将公益善举扎根于心,将继续在履行治病救人本职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医疗关怀,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报名方式

  方式一:关注徐谷根逆转糖尿病公众号联系后台进行报名;

  方式二:即日起省二医10号楼16楼糖尿病逆转中心护士站现场报名;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深圳社保提现医疗账户里的钱可以取现出来吗?简直超出认知范围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