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汇康首届公共营养改善模范人物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1 15:44:32
  2021年10月21日,为期两天一夜的“德汇康首届公共营养改善模范人物颁奖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德汇康各分公司近300名“公共营养改善模范人物”齐聚台山康桥温泉度假酒店。

  这是自8月份德汇康公司开展“首届公共营养改善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以来,德汇康俱乐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热爱健康、积极奉献的会员代表。这次的颁奖盛典是为了答谢和表彰在过去一个季度积极传递爱心和健康的俱乐部会员。

\

  晚上7点正,“健康中国梦 营养新风尚——德汇康首届公共营养改善模范人物颁奖盛典”正式召开。本次盛会得到了“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和媒体的支持和关注,同时暨南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营养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静教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蒋卓勤教授;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林博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大型舞蹈《红旗颂》为当晚盛会拉开了帷幕,歌颂百年,红旗飘扬,一舞《红旗颂》振奋人心,情绪激昂。

\

  接着,德汇康总裁张泽京先生上台致辞,张总裁提到:在集团化运营后,德汇康不仅更加注重产品体系的升级完善,同时也更加注重客户的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今年5月份,德汇康联手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共同成立“公共营养改善中心”并提出全新的“精准营养干预”新理念、新方案,旨在充分改善我国居民营养状况,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

  德汇康总裁张泽京致辞

  同时,公司秉承以专业化为核心,以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为己任,为了更好地向德汇康VIP客户提供专业化健康管理服务。9月份正式启动AI智慧医疗项目并成立福佑康门诊,为公司会员提供健康筛查、健康评估、疾病预警等多维度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会员的身心健康。张总裁最后还特别强调:德汇康将始终坚守“产品质量百年不动摇”的决心,坚持“以客为尊,以孝为本,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理念,让客户在德汇康大家庭中收获健康与幸福。

\

  百龄大使颁奖

\

  百龄大使颁奖

  与此同时,暨南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营养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静教授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卓勤教授都分别从人体营养学上,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营养干预来补充身体营养,重点提到预防胜于治疗的观点,以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让人活得更加健康、长寿。重点提到,药物治疗只能帮助患者遏制致病因素对机体的进一步损伤,减轻或消除患者的临床症状。无法帮助患者身体受损伤的组织细胞完全恢复正常结构和功能。营养治疗(营养干预)是为患者受损细胞提供修复的材料,是机体恢复抗病能力,调整自身稳态和修复功能的物质基础。合理的营养干预标本兼治,是患者康复和预防疾病的最基本有效方法。营养干预应贯穿于生命健康的全过程。

\

\

  本次大会的核心内容就是表彰8、9月份在追求健康和传递爱心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代表。鼓励更多的俱乐部会员向优秀学习,积极践行德汇康俱乐部核心价值观,共建幸福美好的俱乐部大家庭。同时邀请了两位会员代表上台进行分享自己与德汇康公司的点点滴滴。

\

  顾客代表分享

\

  顾客代表分享

  当晚还对在公司默默耕耘和奉献,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推动德汇康营养干预事业发展的一批公共营养健康推动者(员工)进行表彰。其中佛二公司朱美珍经理,南海公司刘俊轩经理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德汇康公司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

  员工代表分享

\

  员工代表分享

  盛会当晚除了有紧张刺激的幸运大抽奖外,还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为全场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有气势磅礴的舞蹈《万疆》、欢乐有趣的小丑秀、神秘刺激的魔术表演、还有广东著名歌手现场献唱经典歌曲《中国人》、《懂你》、《父亲写的散文诗》。表达了德汇康对各位健康模范人物最真挚的祝福。南海公司俱乐部队更是为了表达对祖国敬意,对德汇康公司的爱意,现场大合唱曲目《歌唱祖国》,千言万语,尽在曲中情!

\

  盛会最后,每一位参会者都沉醉在欢乐的海洋中,一齐舞动起来,在慢三和Disco热舞中,尽情释放快乐,洋溢着一片年轻活力的氛围!

  健康中国梦,营养新风尚,一批批健康模范人物的涌现,必将使德汇康营养干预事业走上更高的台阶。未来,我们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用毕生的精力推动“德汇康精准营养干预”的实施和普及,为德汇康会员的健康和幸福保驾护航。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把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人一一平昌县老科协科学健康行走进平昌宝鑫医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