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木兰在深圳美博会举办人文艺术展览:当代木兰艺术馆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8 17:55:50
2021年10.23-25日,四季木兰集团在深圳国际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9号馆举办人文艺术展览,以当代木兰为主题,带来一场多元融合的时代美学共鸣分享。

 

 

当代木兰艺术馆共由三部分组成。

“当代木兰精神”侧重讲述四季木兰集团对当代木兰精神真谛的探索历程,以意识形态下沉至实践、赋能市场转化的角度,强调如何将美学、美育及当代花木兰精神与独立女性意识觉醒应用于美好生活创造; “高级定制服饰”以外在华服展示当代木兰女性由内到外的自我风格释放; “原创设计高级珠宝”以妙思精工的造型勾勒加之珠宝层叠折射斑斓光彩,尽显如人生经历般的充沛生命力与历久弥新的璀璨光芒。

独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长

当代木兰精神,四季木兰集团会籍成员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菁英角色,解读自己心中的当代木兰精神。

木兰瞬间,2017-2021年的四季木兰集团,1825天、横跨全国60+城市、近160000个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纪实瞬间。

 

人文教育思考,四季木兰集团联合英国邓迪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德鲁克学院、知名心理学家等课程为企业和个人实现包含顶层教育、中高管教育、员工基础教育的人文思潮,知识文化充实。

女性精神生活的奥秘存在于艺术之中

在品牌联合破界探寻致敬美学的部分,四季木兰集合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呈现各自的理念和作品,多元融合。联合致尚。

(左起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前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前设计师Domenico Forte、中国珠宝设计师教父任进、四季木兰集团副总裁刘在、四季木兰集团副总裁陈凯、Tony&tony’s创始人Tony、韩国独立珠宝设计师成明宣、姚氏珠宝董事长姚华镔)

人文与美学的探讨

四季木兰在美学设计领域素有独到见解且受到较高的赞誉,以刘在、陈凯为始创核心的四季美学理念,从崇尚人文、以人为本,找到自我的本心出发,借助医美、健康、教育技能,带来舒适、自然、愉悦的高级美态塑造,凝结生活的惊喜与感动。

 

 

四季木兰与Tony&tony’s 联合,展出部分Tony&tony’s珍贵设计手稿,多维灵感诠释“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裳、灵魂、思想,爱与美没有什么不可能。”

 

以时尚教父、跨界设计Tony 为核心设计的品牌Tony&tony's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品质和时尚兼备的成衣与礼服,以精湛的手工艺和质感上乘的面料,旨在引领成功女性的全新风尚,打造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和品味,定义属于自己的新女性时代。

 

 

Tony&tony's 16年品牌成立,17年受邀法国巴黎博物上演高定大秀、19年受邀法国巴黎歌剧院与邀迪拜时装周蓝水岛凯撒皇宫举办压轴大秀,并于17年至今连续5年成为深圳时装周压轴大秀指定品牌。

四季木兰与LOVITA联合展出LOVITA四位大师系列珠宝,30余件来自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前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前设计师Domenico Forte、中国珠宝设计师教父任进先生、韩国独立珠宝设计师成明宣的系列作品,用来自不同国籍、风格、文化背景的珠宝设计诠释了不同心境和人生状态下情感与艺术的外在表达。珠宝亦如人生,陪伴成长的艺术珠宝用永恒的钻石表达“不变”,用探索成长中体验历程的心轮表达“变”。重新定义“永恒”,让爱更有趣,让每个人自由自在地成为自己。以此赞颂当代木兰的崇高精神。

 

 

 

 

 

 

四季木兰总裁王汉申表示“当代木兰精神是丰富而多维的,是难以被轻易定义的,它以生命个体为单位,演绎出不同的人生美好状态,而四季木兰集团作为以医疗投资管理,服务高端会籍成员、重视生命美态塑造与表达的伙伴,希望用持续的探索与创新丰富,致敬美好向上的精神与生命状态本身。”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益”起饮鲜果,光明悠焙特添益生菌饮品上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