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种艾灸养疗品牌获市场广泛认可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1 22:00:39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压力增加,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火种艾灸养疗采用中医疗法,没有副作用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火种艾灸养疗是用易燃的艾绒在体表经穴或患病部位进行烧灼、熏烤,借助草本温热的刺激,直接或间接地施以适当温热刺激,通过经络的传导起到温通气血,扶正祛邪作用而达到调理和养疗。

火种5

    火种艾灸养疗馆一直以来都在寻求中医养疗行业的各种可能,开拓出新的有生命力的全产业链模式,我们无论是从产品研发、技术完善、营销策划、市场运营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快对产、学、研、销一体化的进程,对中医养疗全产业链的各个细节良好把控,完成全产业链的完美闭合,让更多受众,不论是养疗从业人员、个人养疗爱好者、养疗市场投资者、养疗研发机构等都能在火种找到切入点,收获健康,实现价值,携手共赢,浑然天成。

    中医艾灸养疗能激发、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具有温经散寒,扶正祛邪,疏通经络,调和营卫,振兴机体功能的作用。火种艾灸养疗受到历代医家的重视,成为走向健康的不错之路。以艾灸养疗为主的灸养会所——火种艾灸养疗馆,更是成为都市人经常光顾的地方。

    火种艾灸养疗作为中医养疗界的领军品牌,一直在致力于推行绿色规范、放心健康的养疗理念,弘扬国医精粹和传承中医技法,并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联合相关部委和各中医医院、中医研究机构、中医养疗人士等,在中医传承、中医文化传播、中医技法培训、中医事业拓展等领域紧密合作,共同为祖国医学,为祖国人民健康带来更大的贡献。

    我们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O2O资源互转,通过移动互联网和自媒体平台等继续推广和发扬中医养疗文化,普及艾灸养疗知识,增强品牌宣传和用户黏性,与我们近千家养疗实体会所结合,让中艾堂继续独树一帜,继续带领我国养疗市场!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