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欣药业引进三腔袋肠外营养液产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6 17:38:37
  罗欣药业引进三腔袋肠外营养液产品

\

  近年 ,罗欣药业发布公告,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知名医药企业JWHoldings签署合作协议,针对JWHoldings旗下第三代三腔袋全肠外营养液Winuf,授予罗欣药业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开发和商业化该产品的独家权益。

\

  目前我国尚无含鱼油三腔袋全肠外营养液上市,而JWHoldings为欧洲GMP认证的首个亚洲该类产品生产厂家。根据协议条款,罗欣药业将承担Winuf在中国境内的临床研究、注册和商业化等相关活动,将有利于国内肠外营养市场升级,并满足国内快速扩张的肠外营养临床需求。

  根据 IQVIA 数据,国内 2019 年脂肪乳市场招标价销售额约 49 亿元人民币,其中品牌三腔袋肠外营养液用量占比约为 14%,远低于同期欧洲市场 77%的占比。

\

  含鱼油三腔袋脂肪乳产品目前国内并无产品上市,引进境外上市而国内未上市的新型含鱼油三腔袋脂肪乳,不同于传统大豆油和橄榄油、椰子油脂肪乳,有利于病患的免疫调节和减轻炎症反应,并有助于整体提升我国患者营养治疗水平,其临床获益为多个科室的患者愈后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研究思路。

  罗欣药业表示,该产品的引进体现了公司以国际合作方式丰富产品管线和拓展业务的能力, 有利于促进公司与国际企业的合作开发,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 展需要。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恭祝罗欣蝉联十余载“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