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狂欢盛典,国际品牌保健品“爱司盟”销售额近六千万!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3 15:03:13
  随着暑期的到来,持续了大半个月的618全民购物狂欢盛典终于在热闹声中落下帷幕。作为大型年中促销活动,不少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在保健品领域,国际品牌爱司盟更是呈爆发式增长,销量惊人。

  健康传递爱,爱司盟618战绩亮眼

  爱司盟是美国颇具影响力的天然草本和维他命营养补充品品牌,于1994年创立,二十余年专注只为比国际标准再高一点,目前拥有200多名员工和3个分支机构,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推出其产品,从北美到整个亚洲。

\

  在中国,全线近百个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高档商超、连锁药店陆续登场,并迅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消费者的信赖。此次618全民购物狂欢节,爱司盟电商渠道积极把握机遇,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多平台成交订单直线上升,最终交出了全网销售额近六千万的亮眼成绩。

  多个产品成爆款,国际品牌值得信赖

  “又来囤货了,已经多次购买,这款酵素效果真的非常好......非常良心的产品,非常明智的选择”爱司盟天猫旗舰店的顾客评价道。爱司盟产品深受顾客好评,真正好产品,吃着有效果,大家才愿意多次购买。其实不止是爱司盟综酶纤维牌柠檬绿茶复合片,爱司盟轻纤牌益生菌魔芋片,爱司盟牌刺梨胡萝卜复合果蔬片等多款产品也都获得了众多新老顾客的青睐。

  爱司盟系列营养补充剂产品有三重保障,天然原料+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技术+通过美国FDA和GMP的权威认证,先后获得数十项国际健康权威认证,爱司盟愿持续为您带来高于国际标准的优质保健品,让您吃的好、更吃的放心。

\

  未来,爱司盟还将继续深耕保健品行业,以国际高标准严格要求产品品质,力求为更多人设计完美的健康计划,同时不断优化和拓宽销售渠道,期待再创销售佳绩。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长效生长激素是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