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绿城康养集团6月“餐饮之星”现已产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7 15:44:18
\

  要以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为中国长者创造美好的世界。

  ——宋卫平

  “像关注孩子一样,去关注我们的长者。”我们诚切希望,每一位长者都能如愿享受精彩美好的百岁人生。

\

  绿城康养集团,为了鼓励各机构员工工作尽职尽责、更好服务长者,为长者的生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现每月特设 “服务之星”评比活动,以表彰各机构中综合表现或专项表现非常优秀的员工。

  在面向一线,全员参与,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大前提下,经层层推选,现已产生2021服务质量年——6月“餐饮之星”,她是来自余杭绿城颐养中心的餐饮部员工——陈仁春。

\

陈仁春

  ——余杭绿城颐养中心的厨工

\

  时光总是走的如此匆忙,在绿城康养的三年时间里,园区内的长者从一百涨到现在的三百余名,她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为长者做出可口的营养膳食。

  陈仁春是早班人员,她每天早早就到达工作岗位,提前做好卫生工作、为长者送餐、协助长者用餐、碗筷消毒……餐饮部服务员的工作不是很难,但是真正要坚持下来并做好每一件事却不是那么容易。她常说“感谢那些和我一样在普通岗位上默默工作的同事,正是因为我们大家互相协作、互相配合,才让入住的长者们在绿城·大爱天下找到了家的感觉”

  对于陈仁春和餐饮部的其他伙伴们来说,为了让长者们吃的开心、健康,余杭绿城颐养中心的餐饮部不仅会充分考虑每位长者们的口味、喜好和身体状况,也会根据季节变化推出时令菜品。春夏清淡、秋冬进补,一年四季的营养膳食都有不同滋味。

\

  而竭力满足入住长者们的不同口味、打造更多元化的就餐方案,将营养膳食做到极致,这是绿城康养集团餐饮工作者们共同的努力方向。真心服务换来全心托付,餐饮团队的心意,就藏在入住长者们温暖美味的一粥一饭之中。

  时代的发展需要榜样的引领

  在绿城康养集团里

  像陈仁春这样优秀的一线工作者,还有很多

  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是她们的标签

  而通过此次月度餐饮之星的评选工作

  旨在增强绿城康养人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在贯彻执行绿城康养服务质量标准的基础上

  着眼于充分激发基层一线服务岗位员工的内在活力

  将高品质服务融于日常工作中

  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

  展现绿城·大爱天下高品质服务风采

  为长者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生活方式

\

  老吾老、幼吾幼,是所有人的理想。我们尊重每一位入住长者,全面呵护长者们身心健康,维护长者个性发展,让每一位长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也让长者们在绿城·大爱天下中,分享各自的快乐,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春漫里」颐养公寓即将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