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新品,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7 10:32:18
  手机,这个词语似乎已经不是一个物件的名称。在现代人生活中,它更像一位伴侣,一位亲人,甚至就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没有手机陪伴的时候,我们像在裸奔,没有了时间、没有了地图,没有了支付,非安全感,油然而生。

\

  当手机给我们带来大千世界资讯的时候,当手机帮助人们进行异地沟通的时候,当手机让我们便捷的扫码支付,甚至扫脸支付的时候,也给我们造成了视力下降的危害!

  而让我们更担忧的是,这种危害已经蔓延到我国青少年中!

  2019年,全国两会上,近视防控成为了重要议题。青少年近视眼患病率逐年增高,呈现出了发病年龄提前、患病率上升、近视程度高等特征。近视眼防护必须是国家战略、全民行动,近视眼防护的主战场是学校,主要人群是青少年。除了先天性的遗传近视,由于长期近距离用眼者的近视发生率较高,这也是我国青少年近视高发的主要原因。后天由于用眼不正确导致的近视眼主要是由于眼部长期疲劳,眼部血液循环不畅,继而引发眼球变形,导致平行光线进入眼内,其聚焦在视网膜之前,不能形成清晰像。

\

  传统治疗近视方法主要是佩戴近视眼镜和进行屈光手术。佩戴近视眼镜无法改善眼球变形,而且随着近视程度加深,需要不断更换近视眼镜。屈光手术治疗同样具有局限性,屈光手术属于介入治疗,手术费用高,同时也有一定在风险,手术后容易复发近视。天亿福集团心系祖国花朵,更是为能保护青少年视力方面做出努力,天亿福集团出品的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正在申请“一种具有改善眼睛近视功能的芯灸共振眼镜”专利。用效果说话,该眼镜受到了众多家长的追捧与好评。

\

  研发人员告诉我们,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的镜框与镜腿中镶嵌着芯灸芯片,芯片位置对应眼部周围穴位,通过芯灸片不断刺激眼部周围穴位,改善眼部微循环,为眼球提供更多血液,助力眼球变形恢复。

  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当中的“芯灸”似乎很多人还很陌生。那么什么是芯灸呢?其实芯灸与针灸作用原理基本相同,都是通过刺激经络并引起局部反应,兴奋身体机能。芯灸区别与针灸的是芯灸通过射频电磁波作用于人体神经系统,无需严格按照穴位进行刺激,作用位置灵活,且作用深度更深。

  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的工作过程是怎样的呢?芯灸芯片通过能量接收装置吸收空间电磁波,然后芯片产生500MHz-1000MHz射频电磁波,感觉神经接收芯片刺激信号,并传送给中枢神经,中枢神经接收感觉神经传入信号,向运动神经发出信号,由运动神经,传出神经冲动,产生运动,再通过植物神经支配平滑肌扩张血管,增加血流量,进而加快新陈代谢,给细胞提供营养物质、水分及氧等,排出代谢废物,改善人体微循环。

  智功夫芯片由能量接收装置能够接收空间电磁场,芯片处理器产生功能电磁波并通过发射装置传到周围空间,被人体吸收并与人体生物电磁场发生共振,通过生物电信号放大,达到激活人体细胞,从而改善人体微循环的目的。

  另外,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镜片采用抗蓝光镜片,蓝光属于一种短波光,穿透力极强,且有害蓝光可直接穿透人类视网膜,并通过眼球晶状体到达黄斑区,直接对眼球晶状体和黄斑区造成光学损害。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镜片采用的抗蓝光镜片,可有效减少约36%的蓝光、 紫外线。镜架采用瑞士EMS所开发之超轻量弹力素材[TR-90],镜架轻盈、富有弹力、配戴舒适服贴。

\

  天亿福是一家有爱心的企业,心系百姓,关注国民健康状况。天亿福集团一直秉承着坚持科研力量,用事实说话。此次研发出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是更加保障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在我们不能改变这个电子产品的时代里,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做法,保护青少年,推动健康发展,天亿福在行动!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智功夫芯灸共振眼镜-天亿福集团出品

标签
  • 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