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苇轻医美将落地深圳福田CBD,30分钟即可享受医美级护肤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14:54:49
  

\

 

  “100%正品针剂!”

  “100%正品设备!”

  “100%全流程服务!”

  日前,首倡3个100%,主打快捷安全的医美级护肤,以水光、美白嫩肤、祛斑、抗衰为核心产品的轻苇轻医美即将落地深圳福田CBD金中环大厦。

  据轻苇轻医美创始人饶艳莉介绍,轻苇是新生的轻医美快时尚品牌,专注医美级护肤和问题肌肤修复。“我们探索用30分钟的碎片时间,为时尚女性提供便捷、安全、持久、高效、价优的医美级护肤体验,推动医美护肤成为新生活方式。”

  对于为何将品牌取名为“轻苇”,饶艳莉表示:“芦苇自然、轻盈而柔美,与我们希望带给消费者安全、自然的医美护肤体验不谋而和,同时芦苇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象征着坚韧,自尊且自强的爱,这是我们品牌想要传递给消费者的核心价值观。”

  

\

 

  轻苇小铺的大秘密:自购超百万进口设备

  坐落于深圳福田区金中环商务大厦裙楼一层104F号的轻苇轻医美,目前正在紧张的装修阶段,在这间不大的铺子里,居然有很多大型医美机构都看不到的美国原装进口赛诺龙PicoWay超皮秒、以色列原装进口黑金超光子、国内率先获证的半岛超声炮等最新高端医美设备。

  以赛诺龙PicoWay超皮秒为例,该仪器由美国原装进口,其功效强大,能有效分解黑色素,改善色斑,解决皮肤暗沉,改善细纹和痤疮痘印,甚至被用于祛除纹身。

  据赛诺龙官方人士透露,“在广州深圳,仅医美机构就超500家,却只售出了20多台正品PicoWay超皮秒设备。很多医美诊所甚至大型美容机构,要么靠租赁,要么纯粹就是用‘国产仿品’替代。”

  业内人士表示,很多医美机构为了“轻资产运营”,都采用租赁PicoWay超皮秒设备的方式,比如一周租赁一天,需要治疗的顾客都安排到这一天,就很容易出现客户扎堆,“等待两小时,治疗五分钟”的情况,治疗效果和客户体验很难保证。

  轻苇轻医美诊所面积仅150平方米,为何小店铺敢于购进“赛诺龙”这样超百万的进口设备?

  饶艳莉表示,都市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的时间变得非常宝贵,很难有大片的时间。轻苇主打便捷,希望让客户利用午饭、下午茶、下班、逛街等碎片化的30分钟时间,就能轻松高效地完成医美护肤,因此设备均采用自购的方式,客户通过小程序预约,即来即做,即做即走,充分享受到30分钟全流程服务,治疗效果和客户体验都能达到最佳。一切从客户的体验和效果出发,拒绝套路客户,这是我们轻苇一直坚守的价值观。

\

  轻苇初心:做合规标杆,首倡3个100%服务不打折

  同仁堂有句古训:“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

  医疗美容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发源于英国,而后相继兴盛于美国、韩国。1949年,医美进入中国,主要是伤后修复、矫正等被动整形。中国加入WTO后,世界先进的医美观念、技术、材料传入中国,大大小小的医美机构如雨后春笋在中国大地疯狂生长。

  近年来,随着网红经济的拉动以及社会对美的追求,医美越来越年轻化、大众化、普及化,随之而来的医美纠纷和乱象,也让医美机构纷纷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

  在这种情况下,轻苇轻医美应运而生。“轻苇专注于轻医美,致力于做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中间的‘桥梁’,它比生活美容效果更持久、高效,比传统医疗美容更便捷、安全、价优。求美者用30分钟的碎片化时间,就能体验医美级护肤的专业效果。”

  饶艳莉表示,“轻苇轻医美目前只做水光针、光子嫩肤、皮秒淡斑、超声炮抗衰4个项目,不涉及玻尿酸及肉毒素注射等微整形,以及整形外科手术项目,因此安全性高。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放心享受到安全高效的医美级护肤产品。”

  饶艳莉表示,“100%正品设备,100%正品针剂,100%全流程服务,合法合规,童叟无欺是我们骨子里的坚守!医美行业确实存在一些不规范的现象,央视曾报道市场中的针剂仅有1/3为正品,但我们敢拍着胸脯说,轻苇保证100%正品!我们公开欢迎消费者和厂商检验,欢迎政府主管部门检验,欢迎全社会一起来检验!”

  “我们立志以诚恳的态度,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货真价实的医美服务。我们梦想以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快速实现全国布局,成为医美行业颠覆性的存在。”

\

  轻苇大规划:开创医美标准化先河,计划3年开店300家

  “医美收费不便宜,为什么那么多机构还使用‘假货’和‘替代品’欺骗求美者?”有求美者不解。

  “目前的中国医美,大部分依靠渠道、百度竞价等方式拓客,渠道不承担任何责任和风险,却抽走了绝大多数利润。中国医美在这个怪圈里恶性循环,导致消费者付出了高价,却无法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一资深医美人士如是回答。

  轻苇从创办伊始,就确定了不靠渠道带客,不做百度竞价的营销策略,计划以店铺为核心,通过地推、品牌跨界合作、新媒体运营的方式,覆盖周边的目标人群。在产品和服务上,以优质设备为先,打造高度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降低对人的依赖,快速实现单店的复制和扩张。

  轻苇未来将以直营、特许经营,以及与特许经营商共建的方式,开在写字楼、社区、商圈周边,以25-45岁的高端、商务人群为顾客目标,让人们用碎片化的时间,以“略高于生活美容的价格,达到医美级的护肤效果,打造医美与生美之间的强势品牌。”

  “没有中间商,没有渠道商,只做直客,只做正品。拒绝套路客户,拒绝过度营销,老少无欺,服务不打折。”饶艳莉表示,作为行业的新生力量,轻苇想在行业里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宁肯今天没有生意,也不骗人,任何产品设备,都是自己先试用,我们要确保效果第一。自己试用好了,再去推给别人。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品质。”

\

  据轻苇创始人饶艳莉介绍,轻苇轻医美将以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装修、统一服务、统一中后台系统的方式,计划先在深圳开设3-5家诊所,然后采用自营+特许经营以及与特许经营商共建的方式,重点布局珠三角和长三角,再辐射全国。

  “3年开300家,这是我们的方向和目标。”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饶艳莉显得胸有成竹。“未来轻苇计划进军上游的医美设备研发领域,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向医美科技公司迈进,最终实现产业链融合,以及客户流量深度运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美服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嘉葆药银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加速推进多款国家Ⅰ类创新药物临床研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