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惹尘埃,洁净家园!—绿城康养集团7月“保洁之星”现已产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8 20:44:36
\

  要以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实践力,为中国长者创造美好的世界。

  ——宋卫平

  “像关注孩子一样,去关注我们的长者。”我们诚切希望,每一位长者都能如愿享受精彩美好的百岁人生。

\

  绿城康养集团,为了鼓励各机构员工工作尽职尽责、更好服务长者,现每月特设 “服务之星”评比活动,以表彰各机构中综合表现或专项表现非常优秀的员工。现已产生2021服务质量年——7月“保洁之星”,她是来自北山绿城暖君的保洁人员——赵春艳。

\

\

  园区的角落总有她打扫卫生时忙碌的身影,平凡而朴实的面孔总是面带微笑。作为厨房后厨人员兼保洁,后厨工作之余合理利用时间整理日常卫生,她默默无闻坚持至今,正是这份坚持与勤劳的形象,渗透在每个人的心中。她让自己的工作充满快乐,平凡中充满光辉,乐观中夹杂着自己最初的那份朴实。

\

  正是因为她的默默付出,

  垃圾渐渐变少,净土渐渐变多;

  正是因为她的坚持与朴实,

  园区的一草一木散发着洁净与和谐;

  正是因为她的乐观与积极,

  守护着园区每个人的健康和快乐。

  无数的平凡而伟大的绿城康养人

  他们以默默奉献的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人生的价值

  一份份坚持赢得了老人和同事的认可和表扬

  诠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养老工作者的高尚情怀

\

  老吾老、幼吾幼,是所有人的理想。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入住长者,全面呵护长者们身心健康,让我们优质的服务守护老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勤劳的付出换取老人孩童般的笑容。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天津圣安医院开展抑郁症防治讲座,专注精神心理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