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齐不只是好看,SPARK精靓为笑容自信赋能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8 21:47:04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你的甜。小哥哥的笑不是笑,是夺人心魄的“毒药“,自信阳光的笑容才最闪耀。近日,一款名为SPARK精靓“整齐不只是好看“的互动找茬游戏一经推出,就让人们看到了自信微笑的魅力。SPARK精靓隐形矫正系统为男性用户提供了科学正畸诊疗方案,为男性的笑容自信增光添彩,让男性消费者们可以欢享生活,乐启未来。

\

  作为牙齿正畸领域里的资深品牌,Ormco奥美科早在1960年就进入牙齿矫正领域,至今已经有60多年历史,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正畸全产品线的公司。能成为全球2000万自信笑容的选择,SPARK精靓隐形矫正系统自然是拥有让人心悦诚服的专业实力。

  卓尔不群的技术实力,释放出极大的品牌魅力,SPARK精靓不断革新正畸技术,力争把舒适自信传递到消费者生活的每个角落。SPARK精靓为男性特别定制的“型男高定”产品包装,让男性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来自SPARK精靓的体贴关怀,丰富男性专享产品体验。

  隐形清透是SPARK精靓矫正系统的制胜法宝之一。SPARK精靓牙套采用TruGEN创新材料,基于高精度制造工艺,牙套内纹路更浅更窄,让色彩粒子难以沉积。牙套更透明不易着色,避免食物染色的尴尬,露出牙齿本色,更大程度让牙套隐形。

\

  SPARK精靓更注重专业矫正效果的达成。它采用专业材料、软件以及科学诊疗方案,实现精准控制效果,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牙齿矫正体验。SPARK精靓牙套采用新一代高科技材料TruGEN,通过精准3D技术打印成型,逐齿定制,保证对牙齿贴合的效果,柔韧的材料特性能更紧密地包裹牙齿,增强控制牙齿的能力,提高牙齿移动效率,矫治力持久稳定,充分实现定制效果。

  SPARK精靓在牙齿矫正领域持续发力,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极致正畸体验。SPARK精靓采用先进的诊疗软件Approver,科学定制矫治方案,初始阶段矫治力柔和,让患者逐渐适应矫正力度,牙齿合理移动的同时保持矫正效率。每一副SPARK精靓牙套都经过独家匠心手工打磨,边缘更光滑,佩戴更舒适。因此SPARK精靓才能成为隐形矫正中上市第1年销量最多的品牌,国内外医患好评如潮,深受众多牙齿正畸人士的青睐。

\

  如今,Ormco奥美科全球服务过的患者已超过2000万人,拥有超过1000个已经签发和正在申请的专利。如何打造更加自信笑容成为Ormco奥美科不断探索的动力,SPARK精靓从生物力学、艺术美学,唇齿触觉多角度出发,为患者的口腔健康全方位护航,赋予隐形矫正器全新定义,帮助患者快速实现理想正畸效果,寻回自信笑容。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还没决定去哪儿过国庆?90%的游客都会将这里定为首选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