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前列腺增生,Prostamol护腺小黑丸可以减少前列腺组织中DTH的产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4 14:09:47
  每一个人都躲不开生老病死的生长规律,而在身体当中的器官也有着其特定的生长规律。比如说前列腺在人体当中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有着其自身的生长规律。如果能够合理地掌握这些生长规律,并且加以科学的调节,就可以让前列腺健康生长。

  然而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前列腺的生长规律,更不会注重前列腺的保健,所以这就造成了很多难事,出现了前列腺增生,引起了各方面的疾病,给自身带来了痛苦。怎么预防和改善前列腺增生,就成了很多人苦恼的事情。

  因为在临床上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有效方法并不多,所以这也让很多专家和医生都非常头疼。大多数专家都会建议病人做保守治疗,因为前列腺生长的位置非常特殊,他不仅紧挨着膀胱,而且还紧挨着直肠,如果是做手术治疗的话,很容易有各种并发症给病人带来更大的痛苦,所以保守治疗是最好的方法。

  保守治疗从理论上来说是比较好的方法,但实际上真正有效的药品却寥寥无几,做好前列腺的保健就变得尤为重要。要想做好前列腺的保健,就需要掌握前列腺的生长规律。通常情况下,前列腺在男性进入40岁之后就开始向衰老的方向生长,通过几年或者是几十年的过程,最终出现前列腺增生的结果,所以建议男性进入40岁之后就要做前列腺保健。

  Prostamol护腺小黑丸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前列腺的营养补充品,如果男士在进入40岁的时候就开始使用Prostamol护腺小黑丸对自己的前列腺及时补充营养,这样前列腺就会延缓进入衰老的生长周期,一直呈现出健康的状态,这样就很好地预防了前列腺增生,更不必忍受前列腺增生带来的各种痛苦。

  因为前列腺的衰老出现前列腺增生是因为前列腺组织中,双氢睾酮(DTH)是由睾酮在5α-还原酶催化产生,刺激了前列腺生长和增生。Prostamol护腺小黑丸当中的主要成分是高浓度锯叶棕榈提取物,这种高浓度锯叶棕榈提取物可以很好地抑制Ⅰ型和Ⅱ型5α-还原酶的活性,减少前列腺组织中DTH的产生,从而起到前列腺的保健作用。

  Prostamol在2019年已于我国香港上市,香港地区中文名为保逹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男性用户的广泛欢迎。不过这里要做一点温馨提示,那就是Prostamol护腺小黑丸不能替代各种均衡的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孩子怎么运动能有助于长高?平安好医生为你解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