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人一一平昌县老科协科学健康行走进平昌宝鑫医院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1 10:06:59
  寒秋傲霜,菊花吐蕊。2021年10月31曰,平昌县老科协"科学健康行”专家组一行来到了平昌宝鑫医院医养结合中心,面对80多位特殊群体人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

\

  平昌县老科协卫健专委会的专家们,怀揣一颗火热的心,带着真情来到平昌宝鑫医院开展“科学健康行”讲座系列活动,专家们就中老年人如何从吃、喝、玩、乐丶洁、行等十个方面就养生、保健、健康、长寿从中医学的角度,用最通俗的语言,最简洁的视频,最易懂的手势由表及里,由浅入深,深入浅出,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听众神情专注并不时向专家提问。

\

  通过现场的义务讲授,义务询诊,义务检测,义务处方。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这是平昌县老科协今年以来义务开展的第64场“科学健康行”走进基层活动。 (平昌县老科协)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用东方智慧引领世界健康,专访中国健康管理后起之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