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ele亦餐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 个性化方案助你走出减重第一步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7:41:10
  当下早已不是减肥广告满天飞的年代了,人们越来越注重科学、健康、可持续的减重方式,健康的饮食加上适量的运动,才能真正实现身材管理的目的。

  代餐产品正是在这个时候走进大众的视线,并成为一种全新的身材管理的选择,我们都知道减重的原理是由于摄入的能量低于消耗的能量,代餐产品就是因为有效的控制摄入热量从而起到控制体重的效果,eimele亦餐代餐粉,可以在保证满足日常人体所需热量摄入的同时满足了各种营养的补充,高效减重又健康。

  eimele亦餐,是来自对食品安全检测十分严格的澳大利亚,作为一款老少皆宜的绿色天然食品,eimele从一开始就确立了天然食材标准,每一种食材都源自纯天然植物,eimele亦餐始终认为,体重管理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身心状态,从而更好的享受生活。在此基础上eimele推出的个性化减重方案,极大化迎合个体间差异,帮助人们寻求更加积极的转变。

  eimele发音“A Meal”意在通过日常生活中每一餐入手,打造天然全食生活,为此,eimele亦餐推出“全食控卡”系列产品,将天然健康的饮食理念注入产品中去。

\

eimele全食控卡营养代餐粥

  全食控卡营养粥:融合了混合野莓、卡卡杜李两种口味,富含膳食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口感偏甜,适合早餐食用。科学配比,均衡一天所需营养。

  全食控卡营养汤:包含番茄南豆、紫薯金瓜等4个口味,富含高植物蛋白、高植物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口感偏咸,适合搭配午、晚餐,和优质肉类搭配食用。

  全食控卡营养代餐奶昔:分为巧克力、香草两种不同口味,全方位满足味蕾的同时,含有两倍高蛋白、高纤维,是减重、增肌爱好者下午茶的绝配。

  eimele亦餐产品以植物基为基底,全方位打造绿色饮食,植物基是最近两年新兴的饮食方式,因其高营养、0负担的特性成为各大欧美明星餐桌上的最爱,eimele亦餐的创始人Simon Hill就是一位坚定的植物基饮食倡导者,他相信植物基饮食可以满足人体营养所需,0动物蛋白、0乳糖的特性保证健康好吸收,eimele就是通过革新的饮食理念,力求将健康可持续的减重方式和生活理念带入中国。

\

达人推荐eimele“全食控卡”系列产品

  减重一定要记得健康,营养配比的科学与否eimele亦餐替你把控,你只需要做出选择就能走上一条天然健康的减重之路。跟随eimele一起,迎接健康好身材。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学习女排精神,坚信光明力量——光明乳业助力电影《夺冠》全国正式上映

标签
  • 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