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信息素养 校宝高效率助力教育教学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1 12:15:35
  目前,我国正在大力发展网络教育,支持教育信息化,推动普及信息技术在学校的应用,这不仅为各类学校提供了网络教学环境,同时也为教育信息化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校宝作为中国深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其积极为各大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助力加速教育信息化进程。

  自2010年成立至今,校宝在线除了为素质教育培训机构与K12全日制学校提供SaaS信息化服务,同时用金融服务、营销服务和内容服务等增值服务赋能学校。截至目前,校宝在线已经帮助超过22万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服务用户超1亿。

  校宝在线CMO马士中表示,相较于零售等一些数字化发展成熟的行业,教育机构和学校的信息化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一个成熟行业的数字化,一般可以分为3个阶段:企业的信息化、行业的标准化、产业的生态化。对应到教育行业,目前主要还停留在第一个阶段:即学校本身的信息化。

  在国家政策影响以及信息时代的发展促进下,这几年教育行业的信息化需求变化非常大。行业发展早期,学校与教育机构对于信息化方案的接受程度,也就是引入一个内部信息管理系统。但随着家长端和老师端的内在需求崛起,更多信息化工具和服务已经变成学校与机构的刚需。

  信息化助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美好的前景,它实质上是教育观念的一次变革,是对传统教育教学方式的改进与提升。校宝深耕行业13载,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学校和教培机构,推动教育产业信息化的同时,也利用自身资源、行业优势,积极构建生态平台,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校宝在线在成就客户的同时,也获得了各领域的肯定。未来,校宝在线还将通过更多的创新增值服务更好地达成“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使命,继续在教育SaaS领域持续创新,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揽获总台重磅奖项,远程为保障能源安全做对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