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阿姨,脑鸣三四年,一方解决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8 16:18:49
  脑鸣的病人,病人总说脑子里有声音,有时像知了叫,有时像汽笛声,有时又像火车开动的声音,感到非常烦躁,而且影响睡眠。可能与紧张、焦虑有关,这些病人由于长期紧张、焦虑、工作压力大除脑鸣外,还可能出现睡眠不好、情绪不稳定、注意力不集中、体力不足、心慌、气短、脑子空白感、躯体疼痛、头晕、头痛等很多主观症状,但客观检查常常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

  【咨询电话17611580236 微信zgzy1008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禧二街】

image.png

  58岁脑鸣阿姨,出现脑鸣有三四年时间,刚开始是由于长期的睡眠不好引起,逐步开始焦虑,但当时脑鸣不严重,响声很小,但是由于长期的睡眠和情绪的积累,导致脑鸣越发严重,非常烦躁,而且越是睡不好脑鸣越严重,偶尔一天休息好,脑鸣稍微好点,经过一年以来脑鸣的折磨,精神大不如从前,心慌气短,头蒙,注意力不能集中,情绪不稳定,长期不想跟人相处,还出现头晕,头疼等表现,但检查又检查不出来,吃了很多偏方,不仅没减轻,反而更严重,也服用了很多中药,效果也不理想

  后来孩子通过网上了解到滋肾生髓疗法,刚开始不敢尝试,但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决定带着老人参与治疗,通过滋肾生髓疗法第一个阶段用药效果并不是很好,老人情绪很厉害,包括监督不到位,用药不连续,但家人非常理解,继续采取第二个阶段治疗,脑鸣就有所减轻,通过滋肾生髓疗法三个阶段的治疗,脑鸣彻底康复,小症状全部消失,用阿姨的话说,这几年经历了人生最低谷期,好在,克服了

  【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收藏,转发,我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脑鸣相关知识与案例分享,欢迎关注,一起携手解决脑鸣吧!】

image.png

《滋肾生髓疗法》通过中医汤药口服将脑鸣的治疗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升清降浊,宣通开窍,活血化瘀,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打通微循环。

  ●第二阶段,滋补肝肾,填精生髓,使肝气畅达,髓海充实则脑鸣减轻,心烦气躁情况逐渐消失。

  ●第三阶段,滋肾阴,补肾阳,益气养血,使精气调和,肾气充足,彻底解决脑鸣困扰。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祝贺贵州百年赖氏酒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主板上市仪式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