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再等一年,第二届家庭医械师报名正在火热招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3 16:15:04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个概念提出来后,在国内、国际都引起了巨大反响。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得我们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新的科技革命浪潮的出现也催生了很多新产业,这个变化也是很长时期以来没有过的。

  2020年7月,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中康信息第一药房管理学院、乐普医疗共同发起的首届家庭医械师认证考试。据数据统计,2020年全国初级家庭医械师报考学习人数有37643人,参与考试人数12452人,初级认证通过人数6800人,中级认证通过人数为2769人,高级认证通过人数100人。活动结束后好评如潮,众多药店人表示在参与该活动后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专业水平,所学知识在日常工作也非常实用!

\

  2021年7月,第二届《家庭医械师》认证报名如约而至,短短15天的时间里,报名人数已经超过去年1个月的人数。再创学习新高。

  家庭医械师的打造从理论上、专业培养上到证书上都获得权威背书,含金量足。在培养过程上,家庭医械师被划分为三个等级,从初级到高级分别接受相应的培训和竞赛,完成每一层级培训的药店人,都能获得由乐普医疗联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一药店管理学苑共同颁发的“家庭医械师”证书,获得相应合作门店的认可。

\

这个年代,看似你比别人多走一步,实则已经将别人甩了几十条街

  有了证的人,拓展了知识领域,抓住了未来风口,让自己,自信满满;

  有了证的人,提升了医械的认知,拥有更精湛专业的客户服务,客源不断;

  有了证的人,是医械领域的先行者,也必将分得第一波医械红利,财源滚滚;

  有了证的人,自动加入家庭医械师联盟,将拥有第三空间的人脉和圈子;

  时代一直在变化,市场不断在更新,市场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化。学习是原动力,是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核心要求,无论大家是否在初级认证中取得初级证书,希望大家仍然保持对家用医疗器械的知识和服务热情!认证是你阶段性学习的奖赏,学到的知识却是你一生的奖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强生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机械取栓创新产品守护国人心脑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