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绿城颐养中心2021第一届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8 19:57:15
  金华市绿城颐养中心居住着近300名长者,长者在院内的生活是否过得舒心愉悦,获得优质的服务,必须有全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

\

竞赛开幕盛况

  随着社会对养老服务的重视与关注,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服务要求不断提高,对长者的安宁照顾和专业服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要求日趋专业和严格。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心服务人员在日常护理中的操作规范,提高中心服务人员的专业业务水平,2021年6月17日,  金华绿城颐养中心服务部开展“赛技能,提质量,展风采”——第一届服务技能大赛。

  下午2:00,护理人员已经到达活动现场,全场萦绕着护理人员的欢声笑语,本次技能比赛的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上,中心郭院长致辞,他对本次比赛提出了殷切的寄望,希望员工能抱着平常训练时的心态去应对本次的竞赛,不要有过大的压力,一步步扎实地、规范地做好各项动作,期待各位参赛者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

激烈的竞赛现场

  轻松愉悦的开幕式结束后,本次技能比赛的实操环节正式开始。护理员分批次进行实操,当护理员到达赛场,在实训室里认真地准备并开始实操时,他们以一种对护理工作专业投入的态度,根据评分标准耐心与认真地完成每一项操作,动作娴熟,大方自信地从容应对本次的比赛。

\

\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比赛开幕式、现场实操和颁奖环节,而护理技能实操的内容分为四项,分别是:更换床单,轮椅转换,穿脱衣,整理衣柜

  下面回顾一下昨天每一个环节的精彩瞬间吧!

\

\

\

  现场评委老师认真地对照着评分标准为参赛人员做好评分工作。在参赛者完成操作后,在现场对于他们做得不足之处予以点评,希望参赛者能总结反思平常在工作中容易被遗忘的细节。

\

\

\

\

竞赛颁奖与总结

  下午6:00,进入了本次技能比赛的颁奖和总结的环节。郭院长对本次服务技能比赛进行总结:感谢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对本院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员工能谨记在比赛过程中的各项实操,用心投入地为院内的长者服务,为长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让长者进入院舍后更有归属感,把院舍当成自己的“家”,能更有尊严地过晚年生活。另外,郭院长表示日后会为员工的提供各项培训的机会,聆听员工需求,院内会更关心、关怀员工的情况,希望员工能在院内工作更开心与舒心。

  用想象力,实践力,创造力

  为天下老年人开启高品质的生活.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强生眼力健“Catalys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机在鹭岛开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