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辛苦弯腰,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便省力,让你擦地无烦恼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5 15:48:12
  拒绝辛苦弯腰,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便省力,让你擦地无烦恼

  生活离不开繁琐的家居清洁,在每日的清扫中,全部依靠清洁工是不现实的,总有大部分的工作是需要亲力亲为来完成,尤其是日常拖地,找清洁工来打扫可谓是小题大作。然而传统的拖把效率较低,并且不弯腰用力就只能做到干净的效果,而用力去拖一会就有腰酸背痛的感觉,最后疲惫的对于留在拖把上的污渍也懒得清洗,等再拿起来拖地时就很难处理干净。

\

  对于清洁地面这个艰巨任务,人们需要一个省力轻松的清洁工具,高效擦地减少地面清扫的烦恼,舒缓疲劳。在众多清洁工具中,吉米一洗净双滚刷平衡更好,手感轻盈,前擦后抛 让地面清洁推过无水痕,高效擦地洁净更省力,告别辛苦弯腰清扫无烦恼。

\

  传统的清洁拖把旋向单一,使用手感沉重笨拙,为了能掌握好平衡,需要双手把持用力,长时间手臂和手腕就会产生酸痛感。为了解决单一旋向平衡的问题,达到解放双手的效果,吉米一洗净独创了前后双滚刷设计,在滚刷的高速旋转中能产生双向对旋,即使是单手操作也能轻松掌握平衡感,推动灵活更轻盈,清洁地面手臂与手腕再不会因为沉重笨拙而酸痛。

\

  吉米一洗净除了前后双滚刷设计能在运行中解放双手,还可以直立停放,在清洁中遇到整理物品、接电话等情况时,不需要匆忙地将机器倚靠在墙上或是弯腰摆放在地上,只需要简单一停,就能轻松放置,有条不紊地解放双手让人去做其他事情,轻松不繁重,地面清洁就是如此简单。

\

  使用轻松的同时,清洁效率也不能少,尤其是家有孩子在地面上玩耍,就更要保持地面的全方位深层洁净。吉米一洗净拥有多点发散式喷水机构,能做到干湿可控,防止地面过湿产生打滑现象,快速均匀地湿润前方滚刷,在电机的带动下高速运行,与地面产生高频摩擦力能够有效地提高擦地效率,分解地面的脏点、顽固污渍,均匀、快速带走灰尘与污垢,短时间便可完成手动的清扫效果,节省更多的体力,免去弯腰蹲地的劳累,地面干净更彻底,孩子玩耍也放心。

\

  传统的拖布拖完地后会有水渍残留,对于有地板的家庭来说并不友好,潮湿的地面会导致地板发霉变质,影响家中美观与健康。吉米有效做到前滚刷湿擦后,后滚刷立刻干抛,推过无水渍,地面洁净无痕迹,地板的健康得到了精心呵护。除了地板,吉米一洗净还能适应于多种地面需求,地砖、大理石等材质也可以一机搞定,不用为不同房间的不同地面而繁琐更换工具,让地面清洁变得更简单。

\

  家有吉米一洗净,地面擦洗不用劳烦清洁工,亲力亲为也能变轻松。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吉米小轻杆吸尘器轻松便携,让你拥有“轻”量级家居清洁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