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多佳品,不容错过的创业机遇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21:27:54
   时代的变迁越来越迅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各种新生事物,新技术层出不穷,抢你饭碗的不但要你没钱赚,还要彻底颠覆你!2020,一匹社交电商界的黑马横空出世, 聚多佳品是今年超级火爆的社交电商平台,用户只需要在平台开通会员,简单的分享,就可以达到自用省,分享赚,让自己的朋友圈人脉变成钱脉,是大家不容错过的创业机遇!

\

  毋庸置疑的是,消费升级早已成为当下消费领域的热门话题。那么关于消费升级,在渠道层面我们应该关注哪些问题?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随着互联网消费的下沉,三四线城市已经开始全面消费升级。面对新的消费市场,机会在哪里?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并不是每个领域的消费升级都会有很好的回报,那种能够品牌化、标准化,有很强复核增长率的产品和服务才有这样的机会。”聚多佳品借力体量放大的社交圈进行内容加商品传播,是最强有力的营销方式。而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在国内目前还是一片广阔的蓝海,未来,势必将成为中国下一个创富风口。

  险峰旗云管理合伙人王世雨表示,“近些年在头部玩家已经固定的情况下,如果再想有第二个曲线增长,可能就需要一个新的市场支撑,就是低线城市的市场。”对于聚多佳品来说,不断布局三四线城市甚至县乡和农村市场,展开大幅度全面服务升级,正是其在传统路径之外,开辟出来的新的增长曲线。作为主要通过发挥社交优势实现渠道下沉的新零售平台,聚多佳品依托拼多多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运营、商务和大数据的优势,拥有海量三四线城市用户群,相比其他社交电商平台而言,有着天生强大的下沉优势。作为新近崛起的社交电商黑马,聚多佳品在近期的一系列发力尤其让人瞩目。

  在聚多佳品开店的店主所获取的收益十分可观,聚多佳品,不容错过的创业机遇。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穿越世纪的色彩,光明乳业邀您一起走进“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的世界

标签
  • 聚多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