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九九家办邀两弹一星参研者参与养老规划研讨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4 15:59:02
  2023年4月18日,下午两点,兑吧九九家族办公室在杭州蓝孔雀社区为二十多位长者们,举办以“邻里共生辰,乐享好时光”为主题的四月敬老生日会&养老规划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养老规划沙龙,提高长者晚年生活质量、满足精神需求,让更多老人享受无忧的养老生活!

\

  兑吧九九家办,他们是国内首家提出“全景式养老规划服务”理念的机构,总部位于浙江杭州,隶属于港股上市企业兑吧集团,他们以“品质养老”为核心,围绕“钱、护、传”三大板块,通过全景式养老规划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养老资金充足、医疗照护无忧、财富传承如意的幸福养老生活。此次活动,一方面为蓝孔雀社区的长者们庆生,一方面也通过养老规划沙龙的形式帮助长辈们提前规划好未来的养老生活。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越剧表演、歌曲演唱,蓝孔雀社区的居民们才华横溢。故事分享、水饺制作,邻里之间情谊愈发深厚。切蛋糕、大合照,生日会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社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既结交了新的朋友,又通过养老规划沙龙认识到了养老规划的重要性,对未来美好的退休生活更有信心。

\

  此次生日会中有一位特别的长者,他便是“两弹一星”的参研者陈国泉先生,陈老先生现年81岁,1964年8月至1981年1月,从事核武器总体理论设计和试验工作,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国防科工委重要科技成果奖等奖项。

\

  研制核武器的17年间,陈老曾多次遇到生命危险,可谓九死一生。受氢弹污染,他的眼睛几乎失明,双耳鼓膜被多次核炸实验震破,跌落20米深坑,落下腿疾......但他无怨无悔,始终牢记邓稼先老师的嘱咐,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精神。年轻时的陈老,为国家、为社会奉献了自己,而现在,他终于回归了家庭,有时间享受养老生活。

\

  活动最后,兑吧九九家办与陈老先生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并对陈老展开了采访,在了解到兑吧九九家办一直在从事养老事业后,陈老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做养老生活规划的,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晚年的生活”。这一点与兑吧九九家办的愿景是高度一致的,而此次举办养老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重视自己的养老生活,提前做好规划,共创幸福养老!在采访最后,陈老还给兑吧九九家办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

  伴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问题成为社会焦点,未来,兑吧九九家办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养老规划沙龙,他们邀请到国内外资深的养老规划师,希望更多长者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重视养老问题,提前做好规划,能够在未来过上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养老生活!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湖南省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