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四届四次职代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3 11:39:01
  4月11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医院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院 8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陈宏大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3105005.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05013.jpg

  下午14:38,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院党委书记戴长永宣读了《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专业技术、管理岗位竞聘上岗的实施方案》;院长袁永集同志进行了对方案进行了说明,指出:“两个方案”的制定,是医院移交市政府管理,成为政府举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后,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而制定的方案,旨在创新管理体制,坚持科学设岗、宏观调控;坚持优化结构、精干高效;坚持按岗聘用、合同管理;坚持平稳实施、稳步推进;坚持公开平等、依法办事;坚持编制内聘用的原则,并从医院稳定大局和实际情况出发,本着尊重历史 ,最大限度解决历史问题,同时为将来岗位设置和竞聘留有余地,有利于医院稳定和健康持续发展的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41310495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3105021.jpg

  会中,全体员工代表对“两个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院长袁永集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答疑解惑。

  下午5:18,代表们对“两个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形成了大会决议。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优美雄壮的《娄底市第三人民医院之歌》中胜利闭幕。 (图文:吴飞非)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提升信息素养 校宝高效率助力教育教学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