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喜昆酱酒合肥区域合伙人暨喜昆酱酒合肥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0 19:04:33
  为树立喜昆形象,打造喜昆品牌,4月19日,东乾酒业华东地区合伙人及喜昆酱酒合肥品牌运营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喜昆酱酒品牌创始人孙权说,“未来酱酒将在中国白酒市场持续三十年火爆发展,喜昆酱酒将不断开拓创新,做品质酱酒,做良心酱酒,做老百姓能喝得起的放心酱酒。”

  喜昆品牌酱酒自进入市场以来,以“匠心精酿造,酱香恒久远”为宗旨,为得到更好的糖化发酵,东乾酒业喜昆酱香酒以茅台镇赤水河为水源,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为原料,利用天然环境和传统工艺:端午踩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七次取酒、一年精心酿造而成。酱酒在制曲发酵过程中温度可达63度,比其他香型白酒温度高出10-15度,发酵过程中优选环境微生物种类,形成以耐高温产香微生物菌类,做到趋利避害之功效。酱酒生产的蒸馏过程也与其他白酒不同,其蒸馏温度比其他香型白酒高出10-20度。主要目的一是成分高酱酒酒精发酵的有效成份;二是去除发酵过程中的副产物或不利物质。

  未来,东乾酒业将继续深耕酱酒领域,逐步拓展满足大众需求的喜昆酱酒。公司预计从2023年开始逐渐推出东乾福酒、东乾囍昆酒及东乾玺昆酒等系列产品,并同期在全国各地全面开拓经销代理商,让喜昆酱酒遍布全国,让老百姓都能喝上货真价实的粮食酒。

1.png

喜昆酱酒合肥区域品牌合伙人与喜昆酱酒创始人孙权亲切合影

2.png

东乾酒业授权安徽智巢创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合肥区域指定经销商

3.png

5.jpg

4.jpg

  喜昆酱酒合肥品牌运营中心(中国合肥包河区徽州大道与九华山路交口信旺九华国际29层)

  喜昆酱酒全国品牌运营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9日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星耀横店 为美而来|桃花面超级品牌盛典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