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防疫预防中药方汤剂送一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3 08:49:16
  

\

 

  齐心抗疫

  近日来,成都市新津区隔离点的被隔离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及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企业职工都会收到一份特殊“礼物”——防疫中药汤剂。这样一份暖心药,让他们的健康多了一份保障,和一份沉甸甸的感动。

  中药防疫

  针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闻令而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方面的独特优势,结合时令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状,根据《2022年夏季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建议方案》相关要求,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组织药剂科精心熬制了防疫中药汤剂,向全院职工、隔离点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

\

\

中药防疫

  

  

\

 

  中药防疫

  

  

\

 

  中药防疫

  当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工作人员把一袋袋浓浓的中药汤剂及时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时,那还发烫的带着温度的中药汤剂,传递着爱心与信念,带去温暖和希望,为他们披一件“铠甲”,添一份“动能”。

\

(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

  中药防疫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合肥爱尔眼科:为什么近视的孩子会越来越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