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我院针灸科上榜 “城市医学名片·成都特色专科榜”百强名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3 08:48:41
  为促进成都市各级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城市医学名片·特色专科榜”大型评选宣传活动应运而生。该活动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卫生健康宣传中心、成都商报社、四川名医承办,是成都市首个“城市医学名片·特色专科榜”大型评选活动。

\

  评选宣传活动在全面展示成都市级及市级以下医疗机构的特色医疗技术及服务的基础上,评选出特色专科,打造成都城市医学名片。

\

  经过激烈的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两方结果,在本次医师节活动现场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我院针灸科脱颖而出,荣登特色专科榜,成为成都市“城市医学名片”!

\

  颈椎病、腰椎病、中风、面瘫、骨关节病

  内热针技术主要针对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疼痛,其优势在于密集针刺,治疗时间短,疗效明显,尤其对顽固性、难治性软组织损伤效果显著。刃针对软组织挛缩粘连瘢痕等引起的疼痛

  刃针疗法是以刃针行软组织微创术以治疗疾病的方法。刃针疗法源于中医学理念中的古九针,以中医理论为指导,以现代医学理论为框架,结合现代诊疗理念,在针具设计上侧重针的形状,强调产生信息调节、解除过大应力及热效应三种功效,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一种特色疗法。

  芒针引导下深部神经阻滞技术

  芒针引导的作用主要在于确定腰神经根的精确位置。神部神经组滞在于能量所用药物准确注射于病变神经根处,从而达到药物用量少,疗效好,副作用小的目的。(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阿兹夫定等新冠“神药”究竟是不是伪命题?谁是下一个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