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斯成为「2020 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特邀品牌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4-01 18:10:49
  中华文化馆握手 2020 阿联酋迪拜世博会,共同打造一场时代缤纷盛会,与全球共塑精彩时刻。

  在迪拜,品中华文化之妙,向世界,显中华文化之耀。

  杭州贝瑞斯美华背靠集团总公司「贝瑞斯医疗」,共同受邀入驻中华文化馆,一同见证中国妇幼医疗的伟大时刻。

  中国力量,让世界看见!

\

受邀证书

  「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迪拜世博会是世界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大平台,更是一场时代巅峰之秀。

  在此次国际舞台上,中国首次以文化为主题独立建馆,在世界各国文明交流互鉴下,杭州美华将续写中国妇幼医疗传奇。

\

中华文化馆参考图

  中国用文化思想、智慧技术、人文艺术,向世界诠释着中国力量,而杭州贝瑞斯美华以妇幼科技融入其中,为展现中国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杭州贝瑞斯美华妇儿医院

  为高品质人群提供安全、国际化的医疗服务,是贝瑞斯医疗集团董事长 方瑞敏女士的期许,也是旗下杭州美华妇儿医院的理念。

  此次贝瑞斯医疗集团有幸成为 2020 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特邀品牌」,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杭州贝瑞斯美华将搭乘贝瑞斯医疗构建的桥梁,以妇幼科技,赋能时代未来更新之态,以品质医疗,聚力世界共话美好新生,向世界展示中国医疗的发展速度。

\

贝瑞斯医疗集团 董事长 Erin Fang

  这是一场妇幼医疗的跨界联动,更是一次品质未来的生态共融。

  在这场时代缤纷盛会中,贝瑞斯集团将医疗健康服务赋能时代,以中国力量激发新生科技,成就美好生活。

  迪拜世博会 X 贝瑞斯医疗,让世界看见中国新生科技。

  2020 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推动中国优质品牌走向世界,以新生激发未来力量,让妇幼科技与世界共振,推开世界的门,让全世界看见中国新力量!

  杭州贝瑞斯美华作为 2020 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特邀品牌」,通过世博会这一窗口,与世界「对话」,让「中国妇幼医疗」在世界绽放光彩。

  未来,贝瑞斯医疗集团将继续,以「苛刻眼光」追求品质,以「挑剔标准」验证专业,以「严格要求」提升服务,为推动中国妇幼医疗高质量有序发展而努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全国爱鼻日,你的鼻子“我”来守护——必立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