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行业引领者——邹万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1 17:03:48
  

\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不断发展中的新中国,有许许多多的爱国奋斗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国健康行业领军人物——邹万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繁荣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中国新时代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中医是中国国粹,是中华瑰宝,发展中医药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

  诺金国际董事长邹万生先生,是一位六十年代出生的德才双馨的青年企业家,国际选择性医学研究博士,诺金首席科研专家,人体自组织能力学说提出者,体悟系列保健(食)品发明人。

  现任

  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中韩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

  中华医学国际发展联合会特聘资深首席专家

  中国行·中医健康管理工程首席健康指导专家

  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治未病首席专家

  中国中医名医名科名院品牌网全国理事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中华传统医学领军人物理事会副理事长

  第二届国医大师讲经典全国巡讲团主任

  《蓬勃发展的中国中医药事业》大型史册特邀主编

  《国之魂宝中国国医大师录》执行编委

  《华佗中藏经》执行主编

  《世纪辉煌》执行主编

\

  曾获 ——

  2010年 引领健康产业发展十大杰出贡献人物

  2010年 中国最受尊敬的十大诚信新闻人物

  2011年 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

  2012年 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家

  2012年 中国最具时代影响力企业家

  2012年 品牌中国(保健品)行业功勋人物

  2012年 第56届国际保健医学大会“世界传统医学杰出贡献奖”

  2012年《中国报道》、国务院《正气中国》杂志年度封面人物

\

  2012年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传统医药国际论坛“国际传统医药优秀人才奖”

  2013年 中国科学文化出版社《引领中国科技创新力量》封面人物

  2014年 中华传统医学领军人物

  2015年 中国骄傲·2015商界十大领军人物

  2015年 中国诺金及个人被收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2015年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活动组委会“千年发展目标杰出贡献奖”

  2015年 《世纪辉煌》和《中华伟业》杂志封面人物

  2015年 荣膺《世纪辉煌》世纪风云人物

  2016年 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

  2017年 中国健康行业最具价值是大民族品牌

  2018年    中国安全食品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2019年     十大影响力民族品牌

  先后荣获200多项各种荣誉奖励

\

  鉴于中国诺金集团和董事长邹万生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卓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尤其在市场表现、客户口碑、品牌引领、科技创新、诚实守信、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经专业媒体和机构推荐,ABAS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审,中国诺金国际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董事长邹万生被授予“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

 

\

 

  企业文化:

  拥抱生物时代 共创幸福人生

  21世纪是人类面临更为多元化的高端科技遍及地球各个角落的时代,生物科技无疑将是人类赖以生存并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保障之一,人类也将因此而不断地获得消除生活弊垢获得安逸人生的生存福利。

  爱自己、爱家人、爱他人、爱社会,这无疑是人类高层次精神和物质享受的必须,也是我和中国诺金全体同仁以及全国服务团队这个大家庭共同的理想!

  爱自己、爱家人、爱他人、爱社会,这是人们面对生活和生命最基本的责任,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把服务人类健康作为事业的基本点和奋斗目标,是我和中国诺金全体同仁以及全国服务团队这个大家庭共同得选择!

\

精神追求——我们拥戴“顺天爱人,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

  科学文化——我们传承着中华民族五千年养生智慧的深厚积淀:

  展业实践——我们以创立的“人体自组织能力”理论为指导思想;

  社会奉献——我们拥有具备划时代意义的“体悟”产品面对世人;

  在精神追求层面上,我们拥有“顺天爱人,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和理念;在文化层面上,我们拥有中华民族五千年养生智慧的深厚积淀做传承;在实践层面上,我们拥有“人体自组织能力” 理论作为指导思想;在成果层面上,我们拥有具备划时代意义的“体悟”系列产品面对世人……

  朴实的追求是中国诺金人面向社会坚强的信念,深邃的反思是中国诺金人持续前进的动力。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拥有健康就拥有真正的快乐和光明的未来。拥有健康不仅仅是个人的责任,应该是对家庭最基本责任和义务,更是对于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期望中国诺金的每位成员均能“独善其身,兼善天下”,促使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合心合力、众志成城,从成功中走向成功,在辉煌中再创辉煌……

\

\

\

\

\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银川济民医院怎么样?专业医疗服务,诚信规范行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