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百分 品质生活|“晓窗云”携手从江瑶浴 助力国民实现健康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8 17:16:59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中国社会经济稳步发展的今天,一方面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亿万国人对身体的免疫力高度重视,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已经觉醒,健康产业正迈入全民需求时代。

\

  作为专注于亚健康调理的“晓窗云”数字健康生活体验馆, 结合现代科技与潮流,将世界三大沐浴文化之一的从江瑶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入城市视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共享品牌的力量。

  助力国民实现健康100分

  早在多年前,国家就前瞻性地提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2021年国家又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大幅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全世界发布的健康100分公式:100健康=生活方式(60%)+环境(17%)+遗传(15%)+医疗(8%),在影响健康的各项因素当中,家庭遗传因素只占15%,医疗服务仅占8%,环境影响占17%,而日常行为和生活方式占到60%。由此可见,通过个人健康管理获得健康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

  “晓窗云”数字健康生活体验馆,倡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让用户自己成为家庭健康责任人,为自己的健康做主,助力国民实现健康100分。

  预防为先 提升生命质量

  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国家强调健康观念要把“治 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

\

  在《黄帝内经》等古老中医智慧中也一直倡导“不治已病,治未病”,如果等到身体问题积累到一定程度发生质变的时候,再寻求弥补,往往为时已晚。所以应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才能减少疾病发生。

  “晓窗云”数字健康生活体验馆将传统中医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打造更符合现代都市人群的温汤药浴养生空间,将阴阳平衡融于自然健康理念,以温汤药浴开启一场身体与自然的对话,进一步彰显东方养生智慧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

  中国的养生,更适合中国人

  华夏大地,伴随着五千年文明,流传着许多养生秘笈,都积极探索能量在身体中流动和循环的基本方式,有着深厚东方文化渊源的中国人,注重天人合yi的生命观,发掘自身的无限力量。根植于中国土壤的养生之道,更适合中国人。

  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从江瑶浴”,在代代与大自然斗争的经验积累中不断完善,通过采撷十万大山中的天然草药,煎熬成药后配以热水泡浴,以达到防病养生目的,是瑶族养生保 健的瑰宝。

  “晓窗云”数字健康生活体验馆,在中国千年泡浴文化中探索古方养生智慧,针对国人的体质特点,以瑶山草药精华为依托,聚焦健康轻养领域,着力推广中华养生文化,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康养生态。

\

  结语

  “晓窗云”数字健康生活体验馆不仅是一个品牌的崛起,更让越来越多的人们重视国人健康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品牌用责任与良知创行业一片净土,以匠人精神来打造自己的品质,带来更专业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以健康体魄自信生活。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布局隐形正畸全产业链,美立刻让国人尽展自信笑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