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成功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30 16:20:05
\

  2022年3月29日下午,国新健康(股票代码000503.SZ)在京成功召开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顺利完成了董事会与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以及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杨殿中先生当选为董事会董事长。本次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的召开均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进行。

  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杨殿中先生主持。当日,公司第十届、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各事业部、财务部负责人、见证律师及股东、股东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殿中

  与会股东审议了《关于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等议案,并进行现场表决。

  本次会议以累计投票方式选举杨殿中先生、李永华先生、姜开宏先生、陈涛先生、刘英杰先生、孙迪草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王秀丽女士、白彦先生、孙洁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沈治国先生、李岩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

▲第十一届董事会成员合照

  左起:陈涛、姜开宏、白彦、王秀丽、

  杨殿中、孙洁、李永华、刘英杰、孙迪草

\

▲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合照

  左起:夏坤、沈治国、李岩

  在审议上述全部议案时,公司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此外,国新健康向股东提供了网络投票平台,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参加了网络投票,既符合后疫情抗疫需要,又提高了投票的效率和透明度。

  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

  同日,公司还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其中,董事会会议由杨殿中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最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全部8项议案。董事会会议选举杨殿中先生为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李永华先生为总经理,聘任刘英杰先生、孙迪草先生、孙立群女士为副总经理,聘任王文长先生为总会计师,聘任王中胜先生为总法律顾问、聘任刘新星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聘任刘雯雯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上述人士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

▲第十一届高级管理人员集体合照

  左起:王中胜、王文长、孙迪草、李永华、刘英杰、孙立群、刘新星

  监事会会议由沈治国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沈治国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自此,国新健康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是推动国新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事件,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及经理层的思想,为公司未来发展再次指明了方向,整装扬帆起航再出发,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遇换季,鼻涕像“开了水龙头”,不用担心,必立汀帮您快速止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