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撑起女性健康保护伞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7 14:04:41
  关爱女性健康·撑起女性健康保护伞

  江西百佳艾玛医院承办国家宫颈癌预防效果免费观查的项目

\

  目前美国生产的九价宫颈癌疫苗在我省一针难求,一人份近4000元左右,而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万泰)一人份三针才1057元,但几乎无人问津。记者从江西艾玛医院的专家了解到:宫颈癌疫苗不是价数越多越好,而是越早接种越好。二价和九价宫颈癌疫苗在保护宫颈癌效果方面是差不多的,没有必要一定强求要接种四价或者九价疫苗。

\

  江西百佳艾玛医院这次承办的这个项目就是为了验证我省不同年龄二价国产宫颈癌疫苗接种后的有效性及安全性,为接种的女性提供3年的免费跟踪观察,对如果发生相应的HPV持续感染,予以免费治疗或补打加强针剂,并纳入医院进一步的管理程序。

\

  该项目在中国妇幼健康研究会立项,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和病理学会分会(CSCCP)和妇幼健康研究会宫颈癌防控研究专委会主导实施。项目的总牵头单位及过伦理单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

参加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筛查:

  1、9-45岁女性,接种双价HPV疫苗(国产)后,自愿参加;

  入组时有性生活史,愿意参加宫颈癌筛查和1、2、3年随访;

  入组时无性生活史,能接受3年随访,并在有性生活后参加宫颈癌筛查和随访。

  目前该项目正在报名进行中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三眼井街39号

  咨询电话:15270881958 饶女士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太古可口可乐中国内地2021表现强劲总裁苏薇:未来5年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