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精诚树典范 守护健康谱华章 东方乌宝品牌创始人——刘全生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9 17:26:15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来,我国各行业发展蒸蒸日上,硕果累累。百年奋斗路,开启新征程。中国医学创新人物刘全生在奋进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刘全生,江西省泰和县南溪乡人;东方乌宝品牌创始人,“乌鸡多肽”发明与知识产权拥有人;长期关注生命奥秘研究与慢性疾病防治及“多肽”医学食品研发,被誉为健康长寿的总指挥及健康总工程师。

  1996年,辞去公安刑警工作,下海深圳、江西创业;2015年,北京大学攻读EMBA毕业;2015年10月,获得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2016年1月,被评为中国大健康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2016年7月,荣获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2016年7月,担任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生物科技行业高级研究员;2016年7月,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荣誉称号;2016年9月,《实现人类健康与长寿美好伟大梦想的乌鸡活性多肽》论文,在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2016年12月,被聘为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顾问团成员;2016年12月,被聘为中国高端健康产业联盟理事;2017年3月28日,被国医大师唐祖宣接纳为弟子;2017年4月28日,任全国部长将军养生课题组副组长;2017年6月,任全国慢性病防治工程组副组长。

  

\

 

  投身健康领域,志创民族品牌

  1996年刘全生辞去公安刑警工作,转身投入到健康产业领域,在创业期间刘全生进入北京大学攻读EMBA,不忘继续学习提升自身技能。在创业初期刘全生便将商业目光投注到了健康产业领域,先后创办了江西泰和县太棒乌鸡养殖有限公司和江西东方乌宝乌鸡多肽食品有限公司,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医药多肽的研发应用。在2013年时更是投资1亿元注册成立深圳乾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外更是取得了东方乌宝商标权,专注于打造乌鸡多肽行业最权威的品牌。

\

  在药物方面很多使用者盲目迷信进口药物,认为进口药物的疗效要比国产药物明显,在这一点上刘全生很是忧心,因此他立志要在药物领域创建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让广大使用者明白我们在健康领域有着属于自己的品牌,在医药方面我们并不输给国外的进口药物。为此他多年来带领自己的团队在乌鸡多肽的领域辛勤耕耘,终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如今东方乌宝乌鸡多肽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 大屏素有“世界第一屏”的美誉,许多世界知名品牌都在这里传播企业形象,2018年东方乌宝作为中国国际影响力最具价值品牌荣登全球瞩目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世界昭告了中国医药品牌在医药领域的影响力正在日益壮大。

  也正是刘全生多年来为健康领域以及打造医药行业的民族品牌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使得我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疾病治疗的便利,因此在2016年1月刘全生被评为中国大健康行业十大杰出创新人物;荣获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同年7月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先后被聘为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生物科技行业高级研究员、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顾问团成员、中国高端健康产业联盟理事、全国部长将军养生课题组副组长、全国慢性病防治工程组副组长等职。

\

\

  健康行业新星,现代医学奇迹

  肽对于很对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词,毕竟除了生物或者医学相关人员在生活中很少接触到这一概念,但是肽的作用却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肽是涉及生物体内多种细胞功能的生物活性物质,不同种类的肽在人体细胞中发挥着各自的作用,肽存在于蛋白质和氨基酸的中间,属小分子结构,被蛋白质所包住,两个以上氨基酸才有肽,五个以下氨基酸的肽叫单肽或寡肽,也称为胶原蛋白肽,胶原蛋白肽主要作用于皮肤和骨骼细胞再生,乌鸡多肽有十八个氨基酸含量,其中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含量较高,乌鸡多肽系列食品含有大量动物性黑色素,硒、锌、钙、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细胞生长因子,因此乌鸡多肽可以说是多肽中的顶级品,可以说是健康行业新星,现代医学奇迹了。

  人体最基本的单元便是细胞,乌鸡多肽生物医药便是通过直达细胞的治疗路径来治疗一般药物无法治疗的疾病,其干细胞再生+基因修复的功效能够使得人体细胞得到足够的营养保证,以此来提高细胞活性,增长细胞寿命,使得人体机能增强,因此能够达到预防疾病,延年益寿的功效。乌鸡多肽已经让数百例脑植物人、神精病、帕金森、老年痴呆等疾病康复,对女性疾病、疑难杂症, 癌症、慢性疾病康复以及防病养生长寿等各种慢性病都非常有效,太多的医学实践已经证明了乌鸡多肽对人体寿命的延长以及各类疾病的预防有着显著的作用。

  心血管疾病近年来有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很多年轻人也开始被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并发症所折磨,毕竟血管是输送人体血液的器官,一旦出现问题那么所引起的疾病势必相当棘手,所以保护心血管健康是根治很多疾病的根本所在,最典型案例的当属糖尿病,西医治疗糖尿病的手法是注射胰岛素,但是注射胰岛素只是一时的缓解措施。糖尿病的成因是胰脏被血栓堵后,细胞缺乏 营养氧份后死亡,因而无法分泌出胰岛素,因此人为注射胰岛素只是治标不治本的缓解措施,想要彻底根治糖尿病还需要从疏通血栓上入手。东方乌宝乌鸡多肽有疏通血管硬化功能,让硬化和被堵塞的血管得以修复,从根源上解决心血管疾病,因此东方乌宝乌鸡多肽可谓是给广大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了康复的福音。癌症是全人类共同的噩梦,因为无论是癌症患者还是健康人群体内都有癌细胞的存在,只是健康人群自身的免疫系统完全可以控制癌细胞的蔓延,因此癌细胞并不能对健康人群的机体进行损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细胞活性降低,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也有所衰弱,这时癌细胞就有可能不受控制的大量繁殖形成癌症,趁虚而入损害人类机体。如果能够在免疫系统降低之前及时补充以现代生物前沿科技的多肽工程为代表的乌鸡多肽,就相当于补充细胞的原材料,从而进一步在体内生成大量的新生细胞,加强人体免疫系统从而达到与癌细胞制衡的作用。因此乌鸡多肽也能够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

\

  探索健康产业未来,打造良心医药产品

  创业多年来刘全生带领深圳乾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今日的辉煌,然而刘全生并未因此而满足,他依然在健康产业不断的探索,不断的突破着原有的成就,因此刘全生为集团公司设计了自己的“五年计划”,具体表现为:三年内打造国内最大的乌鸡多肽、亿羽生态乌鸡产业养殖基地、多肽产业总部及国际生物康复医学院;四年内投资建设泰和武山国际养生康复基地;最终打造属于中国的东方乌宝乌鸡多肽品牌,并拓宽国际化视野,进行全国化战略、科技化创新、科学化管理,最终实现“无病健康一生、百岁青春不老”的终极目标,力求将东方乌宝乌鸡多肽更加广泛的推广开来,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

\

  目前我国乌鸡多肽的市场可谓十分混乱,大小厂家良蒡不齐,行业集中度较低,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面对如此混乱的市场状况时刘全生采取的应对措施是全心全意做自己,为市场打造良心医药产品,用产品质量和疗效去征服使用者所以在东方乌宝的生产过程中每一环节都经过层层把关。在原材料上选用原种泰和乌鸡,公司自有养殖基地,养殖乌鸡的基地远离工业和人类生活污染,乌鸡喂养全部采用的是稻谷、南瓜、红薯、小虫、草和菜纯天然食材,除在鸡仔时做过疫苗外,从不使用农药和抗生素等药物,以此来保证乌鸡的健康无公害,实现从源头上把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为市场输送优质的良心产品。

  东方乌宝对于广大使用者来说是一大福音,对于我国民族品牌的铸造来说无异于是一个大的飞跃。刘全生创业多年来始终谨记健康产业事关重大,因此容不得半点疏忽,正是由于他的这种对健康产业的责任心和心怀天下的大爱之情使得东方乌宝快速的成长为健康领域的一颗新星,使得我国又一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熠熠生辉。

\

\

\

  乌鸡多肽,细胞再生,健康重铸,生命新春该病患1948年出生,退休前是江西吉安房管局领导。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治疗二年多时间,病情每月日况愈下,2019年底病入膏肓,吃饭,行走,说话都已十分困难,并已安排后事了。2020年春节前开始服用东方乌宝乌鸡肽后几个月时间,身体健康已完全逆转,现己康复达90%以上,外表也显年轻很多了。见证奇迹的人都讲东方乌宝乌鸡肽就是神药。

\

\

\

\

\

\

\

\

\

\

\

  扫码有惊喜付款3980元一盒,买送二

  微信13544148866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国好医生——张恩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