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icious骆驼奶天猫国际双11火热:好品质当然更受欢迎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9 14:20:51
  随着互联网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对海外品牌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全球大集团与海外新品牌,近年来都将天猫国际双11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站,希冀通过产品的输出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中,Camelicious骆驼奶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说起Camelicious骆驼奶,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去年该品牌就因为首次参加天猫国际双11的横幅——“发家致富靠勤劳,加油产奶去中国”,登上了国内微博热搜“火”了一把,并凭借Camelicious骆驼奶的良好品质和丰厚的营养,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顺利在中国市场顺利“出圈”。

微信图片_20211109122019.jpg

  目前,Camelicious骆驼奶正在进行2021年天猫国际预售活动,其主推产品——Camelicious紫盒骆驼奶销量火热。这款奶以100%纯驼奶为原料制成,营养成分丰富,无任何添加剂,特别适合老人、儿童、孕妇享用,是人们送礼的不错选择。

  据了解,Camelicious紫盒骆驼奶来自于自建牧场——世界上第一个专业骆驼牧场,总占地面积高达20平方公里,现饲养骆驼已经超过9000头,Camelicious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并且引进了先进的设备严控品质和保证市场的正常供求,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成分。由于骆驼一直在沙漠中吃带盐碱性的食物,Camelicious骆驼奶与其他奶类味道不同,具有独特的咸香的口感。

  除了独特的口感之外,最为重要的是Camelicious紫盒骆驼奶拥有比其他奶类无法比拟的营养价值。有研究表明,Camelicious驼奶中的VC含量是牛奶的3倍,铁含量是牛奶的10倍。其中,VC能够有效的抵抗身体氧化,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同时,驼奶还富含28种蛋白,18种氨基酸,溶菌酶、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等,这些物质不但能杀菌、抑菌,调节免疫力,还在机体抗病机制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驼奶中还含有类胰岛素蛋白和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它们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不仅如此,驼奶的钙含量高的更是令牛奶无法与之相比较,所以特别适合给小孩、孕妇和老年人选用。

微信图片_20211109122041(1).jpg

  丰厚的营养、精美的包装、与众不同的醇香,Camelicious紫盒骆驼奶,只要喝一口就会让人想念,是给自己和送礼的营养佳品,快来Camelicious天猫国际店抢购。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吃饭喝可乐汽水 三大危害你知道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