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值成就粒量——ESTHELIV研生之力进驻中国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7 14:51:56
  外滩,凝聚了上海百年的沉淀与风格,是这座城市的无可替代的标杆所在。2021年8月25日,在知名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美国营养品新贵,原研品牌ESTHELIV研生之力召开了入驻中国后的首场品牌上市会。ESTHELIV品牌创始人Frank Wong,品牌创始人,PQQ全球顶尖原料供应商CEO朱理平,美国罗斯福基金负责人Tim Tse,以及诸多中国知名医学界专家顾建新、左建平、梅雪峰、陈向军等参加了发布会,对ESTHELIV研生之力进驻中国表示祝贺。

\

  作为一个原研营养品品牌,研生之力始终与全球顶尖医学专家、机构有着密切合作。未来,ESTHELIV研生之力将与中国的医学营养专家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前沿有效的营养品,共同推进中国健康事业。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专项首席科学家,复旦大学顾建新教授分享观点:“PQQ这个神奇的成分一直突破我的想象,这几年来,PQQ的强大功能在国际范围内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经得起考验的好的研究,好的成分,好的产品总归会被看到,希望更多的人知道PQQ,也希望PQQ能造福更多的人。”

\

  20余年科研沉淀 成就一个ESTHELIV

  作为一个新兴的营养品品牌,ESTHELIV研生之力于2019年在美国注册成立。然而它又并非是一个新品牌,在成立之前,研生之力的原研团队已经对PQQ和抗衰老进行了20余年的潜心研究,获得了大脑健康,肝脏健康等多项PQQ和抗衰老发明专利,在阿尔茨海默症的预防,酒精性脂肪肝的改善等方面取得了全球性的科研新突破。

\

  ESTHELIV研生之力自诞生之日起秉持原研团队的理念,树立了“用医学的态度做营养品”的品牌理念,用数据说话,用体感证明有效性,让年轻能真正被感知,帮助消费者获得更为年轻的体魄,推动全民进入健康“新身代”。

  品牌创始人Frank Wong在发布会上说道:“营养品是健康的第一道保障,只有具有药物样特征的产品才能做到精准有效,所谓药物样特征应该具有安全、靶点明确和化学结构清晰三个特征,这也是ESTHELIV不变的产品准则。”

\

  原研驱动 推动前沿成分大众化

  不同于普通品牌,ESTHELIV研生之力诞生于世界一流的实验室,原研是品牌的驱动力。品牌独有的专研PQQ晶型专利——PureQQ,是目前全球纯度和稳定性最高的PQQ原料,纯度高达99%+,该独特晶型获得了美国、中国、欧洲和日本多国专利,更适用于膳食补充剂和药物等高端应用领域。

291257203383328388.jpg

  PQQ是一种新型前沿的营养组分,1979年权威杂志《nature》首次报道其神奇功效,之后引起学术界广泛关注。但在ESTHELIV的PureQQ诞生之前,PQQ原料因技术限制十分昂贵,仅限于科研使用,ESTHELIV原研团队自研技术改变了这一局面,通过PureQQ的诞生使得PQQ的大众化成为现实。

  发布会上,ESTHELIV发布了品牌宣言:Change the way of what you think about Supplements(翻译:改变你对营养品的旧有认知!)。未来,品牌将不断推进更多前沿成分的大众化,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效的产品。

  领跑崭新领域  填补需求空白

  发布会上,中国品牌市场部总监Lily Pei分享了品牌规划,ESTHELIV并不盲从于大热主流方向,而是专注于原研基因抗衰老和大脑保健领域。她坦言,在中国营养保健领域,抗衰老和脑健康的市场认知度远远低于欧美市场,但消费者的需求是旺盛的。2020年,线上增长最快的保健品中抗衰老增速为101%,健脑益智为54.5%,但市场缺乏核心领导品牌,这正是ESTHELIV品牌的市场机遇。

\

ESTHELIV全系列产品

  华山医院神经病学博士陈向军教授说道:“中国是一个阿尔茨海默症大国,如果没有有效预防措施,预计到2030年中国AD患者将突破2000万人,根据临床研究发现,PQQ和辅酶Q10联合使用能很好地预防和改善阿尔茨海默症,这是一个有效控制的突破口。”

  ESTHELIV大脑健康系列产品涵盖了全年龄段需求,「深蓝」源自品牌专利配方,主打老年痴呆的预防与改善。「NEO赢家瓶」针对35岁以上人群,同时提升精力与脑力,创造年轻体感。「学霸丸」针对学习党,赋能脑能量,提升学习力。

\

脑健康系列产品

  据悉,ESTHELIV在进入中国后的半年试运行期,已经在天猫和小红书获得了良好口碑和消费者反馈,新品细胞级皮肤修复丸「小紫弹」更是创造了直播半小时新品售罄的成绩,未来研生之力将不断研发新品,满足消费者的精准需求。

\

  发布会最后,品牌创始人和众专家共同按下按钮,宣告ESTHELIV研生之力正式进驻中国,开启全新“新身代”。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群策群力·博采众议丨民达集团召开销售总结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