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EVERLAST 构建轻奢健身社群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20:49:14
  EVERLAST,一个诞生于1910年起源于纽约布朗克斯的品牌,近百年来,EVERLAST品牌的拳击服饰与器材被誉为“勇士的选择”,也一直被历代拳王所钟爱,包括杰克·邓普西、穆罕默德·阿里和迈克·泰森等等。

\

\

拳王阿里X EVERLAST (网络资料)

  现今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都有EVERLAST的拥护者,它不仅仅在搏击格斗领域,同样在潮流时尚圈也大放异彩,也许你曾在斯嘉丽·约翰逊的街拍中看到EVERLAST,也许你曾在Supreme的新品发布上看到过EVERLAST,也许你曾在PORTS米兰时装秀上看到EVERLAST,也许你曾在大荧幕上看到EVERLAST,也许在某一个午后,你还能在EVERLAST MMA GYM的拳击台上找到更多的大明星。

\

胡歌《最美表演》x EVERLAST 电影截图

\

李准基《飞吧爸爸》x EVERLAST 电影截图

\

奥斯卡最佳影片《百万宝贝》x EVERLAST 电影截图

  EVERLAST就是这样一个经典品牌,它始终坚持着“健康、自由、勇敢、真我、个性”的经营理念,这次EVERLAST MMA GYM获得EVERLAST授权将在上海的时尚地标之一尚嘉中心开设第一家以格斗运动为主题的崭新概念健身俱乐部,旨在为上海市民构建一个轻奢健身交友空间。

\

EVERLAST上海店 效果图

  在国外,格斗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他不仅能够帮助你拥有完美的身型,更能够通过训练来锻炼身心,让你在事业上拥有不灭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因此他广受潮人、巨星、名模的喜爱。

  EVERLAST MMA GYM 将会融合五大格斗元素:拳击(BOXING)、巴西战舞(Capoeira)、综合格斗(MMA)、巴西柔术(BJJ)以及站立技(包括泰拳、散打、自由搏击等),开设不同种类的格斗课程和健身课程,大部分课程将会全程聘请外籍教练任教,为每位会员带来最专业的“拳王级”训练课程。

  当然针对刚入门的格斗健身爱好者,EVERLAST MMA GYM也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需求设立了针对性的课程,比如速效燃脂课程、女性拳击、少儿拳击等等,按照不同需求,EVERLAST都会量身定制新的课程。

\

EVERLAST上海店 效果图

  工作之余,约上三五好友,来EVERLAST MMA GYM你就可以享受到轻奢的健身环境、度身定制的塑身计划、世界顶级的搏击指导还能细细品味百年体育品牌的历史沉淀。

  EVERLAST MMA GYM 为您打造最适合的轻奢健身社群。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微胖妈妈喝魔胴咖啡,60天减肥15.4斤被赞女神

标签
  •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