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赢得用户良好口碑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47:00
  在各行各业中,企业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唯有不断推动产品和服务质量双提升,才能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增添更多亮色。宝健作为健康产业中的一员,自1996年立足北京正式运营后,始终以“诚信经营 稳健发展”为企业长远经营目标,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打造精良产品品质一直是宝健不变的追求。宝健作为中国人自己的企业,坚持传递“自主健康”的理念,并以“健康 成就人生价值”为宗旨,始终致力为广大国人提供高科技、安全的优质健康产品。宝健系列产品选用纯天然无污染的原材料,利用先进工艺、科学配方进行生产,保证了产品的精良品质。

\

  原材料天然无污染,宝健品质值得放心

  在原材料上,宝健甄选全球优质天然材料,从选种到栽种培育,完全控制在环境无污染的优质产地,保证了原料品质的优良。此外,宝健还在,信息,控制下,进行了从原料进口、保存、生产到品管的一系列过程,其生产环境完全符合国际公认的保健食品GMP标准,保证每一批产品都具有精良的品质。

  专为国人研发,宝健产品深得用户喜爱

  为确保旗下产品能够满足国人健康需求,宝健成立了独有的研发,,多年来坚持“专为国人研发”。在对中国人的生活习惯、膳食结构以及体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分析的基础上,严格参考国内外权威机构推荐标准,精准调制配方,并采用国际,全自动生产线,充分保持了天然原料中营养成分的自然生物活性。从每一处细节入手,让国人拥有健康好产品。

\

  除了为用户带来精良产品之外,宝健提供的服务更是深得用户的喜爱。宝健人遍布全国各地,他们具备专业的健康知识,为用户提供咨询等相关服务,让用户在使用宝健产品的过程中,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同时,当用户有产品需求时,宝健人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内为其提供服务,呵护用户的身心健康。

  创立23年来,宝健凭借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服务创新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未来,宝健还将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关注国人健康,践行“健康 成就人生价值”的企业使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羽源护士喷雾,专为护士研制,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

标签
  • 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