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源护士喷雾,专为护士研制,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5:17:09
  羽源是一款专为护士的定制化护肤产品,通过屈臣氏第三方权威认证,完完全全值得信赖。羽源产品含有大量的烟酰胺、透明质酸、葡萄柚油,苦橙花油等养肤成分,有助于改善肌肤的缺水及紧绷,舒缓肌肤压力,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及养分。

  羽源护士喷雾瓶身采用透明设计,融入护士"白衣天使"的白色,加上瓶盖的金色,自己瓶身略带红色和金色。瓶身整体设计融合护士"白衣天使"的形象,且凸显高贵,寓意护士是"纯洁的天使"。羽源护士喷雾超细喷头,喷雾细密,水雾安心上脸,细腻均匀,安心喷洒,肌肤更加容易吸收,给予肌肤润泽与养护。羽源护士喷雾研发采用微乳化生物技术,产品配方粒径进入人体血液微循环,把产品提升率提升 5 倍以上; 同时,还有机天然植物防腐技术,真正实现植物护肤品的纯天然、无添加、无刺激,补水不拔干,舒缓更保湿,高效解决肌肤问题。

\

  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产地的领先,更让羽源护士喷雾备受关注和青睐。这款产品配方研发来源于东晟源研究院。东晟源研究院作为韩国皮肤科学研究院联合实验室,联合东晟源创新技术研究所(上海)为配方研发基地,力求以专业的操作实现完美的配方。羽源品牌在上海广州设立两大生产基地,有效生产面积达 32000 ㎡,有效仓储面积 20000 ㎡,并配有 GMPC 和 ISO22716 资质认证的 10 万级无菌生产车间,配有无菌生产车间,全程无尘环境,安全无菌作业,对生产地、生产环境以及生产技术层层把关,既安心又可靠。

\

  羽源护士喷雾专为护士研发,产品面向护士群体以及在辐射环境工作的30-45岁女性。不同于其它保湿喷雾,喷起来清爽舒缓,但是也只是暂时的,不久水分都会被蒸发掉。羽源护士喷雾即使在封闭的环境中工作,只要喷一喷,也可以使皮肤整天保湿滋润,随身携带一瓶,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补水。同时还能保持肌肤舒缓水润状态,24小时全天保湿滋润,令肌肤鲜活水嫩,坚持使用,还可以持续为肌肤提供精华养分,修护皮肤,还可以令肤质得到改善。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雀巢健康科学展开全国义诊,为过敏儿童保驾护航

标签
  • 护士